.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8 訪客 在線上

2022/09/11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14 九月 2022 10:18
為肢體
˙ 求主祝福各弟兄姊妹在中秋節期間,能與家人健康及喜樂地共享佳節天倫樂。
˙ 常愛英姊妹(常愛芳的妹妹)剛做完胃腫瘤手術,昨日已出院,暫住老人院休養,求主保守她康復並安排化療程序,願堅固姊妹的心,盼望一切治療順利和安排妥善。
˙ 鄧振東弟兄確診新冠肺炎,感謝主他已康復離開隔離營回家與家人團聚,求主祝福他早日徹底痊癒,沒有任何後遺症。
˙ 蕭泳紅及何蔚怡姊妹開始讀「兒童生命培育證書課程」,求主賜她們有精神和聰明去學習和吸收,又加智慧能分配好時間,並祝福她們學以致用,能在教會兒崇及家庭中都有裨益。
˙ 在新的學年,求主保守眾教師和學生們能有健康和平安的心應付新一年度的挑戰。
˙ 耶子兵的錢駿軒弟兄定於今主日出發去英國留學,求神幫助他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及社交生活,又差派使者協助他處理各樣的手續、申請和住宿。
˙ 鮑世賢家庭將於9月20日(二)移民英國,黃家恒家庭亦計劃於十月初移民英國;另外,黃亮一家亦於十月尾移居澳洲。求主幫助各家庭的執拾,安排,申請和善別。
˙ 為移民之弟兄姊妹的年老雙親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情,幫助他們的適應,保守老人家身體健康,又賜各樣智慧方法給大家,能保持優質的溝通和分享。
 
為教會
˙ BYC週六及主日前往麥理浩夫人度假村舉行退修營,求主保守天氣、兩日活動內容及負責人一切安排順暢,有更多與神與人溝通。
˙ 繆嘉暉夫婦一家已平安到了馬達加斯加,求主幫助他們一家的適應和各樣的安排。
˙ 教牧同工現正開始商討明年的事工計劃,求聖靈引導,幫助同工同感一靈,使教會能行在神的心意中,教會繼續榮神益人,廣傳福音。
 
為社會
˙ 四川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造成八十多人死亡,幾百人受傷,求神大施憐憫,使各類拯救和支援工作能有效幫助該地居民;又求神大能停止餘震,使居民安心生活。
˙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倒塌,造成3死6傷。三名死者均為家庭經濟支柱,家人傷心難過又徬徨,祈求天父憐憫,安慰難過的心靈,供應各家庭所需,以解經濟困苦之急。
˙ 香港疫情每日有萬宗,求神大能攔阻病毒繼續擴散,加强市民的防疫意識,不鬆懈。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