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20220918抉擇
作者是 韋秀蘋姑娘   
週一, 19 九月 2022 17:41
證道經文 - 雅各書4:1-10(和修版)

1 你們中間的衝突是哪裏來的?爭執是哪裏來的?不是從你們肢體中交戰著的私慾來的嗎? 
2 你們貪戀,得不著就殺人;你們嫉妒,不能得手就起爭執和衝突;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3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為了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4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豈不知道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5 經上說:「神愛安置在我們裏面的靈,愛到嫉妒的地步。」你們以為這話是徒然的嗎?
6 但是他賜更多的恩典,正如經上說:「神抵擋驕傲的人,但賜恩給謙卑的人。」
7 所以,要順服神。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逃避你們;
8 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9 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要將歡笑變為悲哀,歡樂變為愁悶。
10 要在主面前謙卑,他就使你們高升。

「抉擇」- 講道筆記
1. 祈求卻得不著的原因(1-3):

2. 與世俗為友的禍患(4-6):

3. 抉擇:悔改並得著寬恕(7-10)


反思:神會嫉妒地愛戀祂安置在我們裏面的靈嗎?你會如何抉擇走前面的人生路?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