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 訪客 在線上

2022/09/25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28 九月 2022 11:33
為肢體
˙ 侯老弟兄再次中風,影響了左邊手腳和言語能力,現多痰和發燒,正在廣華醫院深度護理病房治療中,求主耶穌保守老弟兄身體不會差下去,醫治他得以逐步康復。
˙ 求神保守本堂一眾老弟兄老姊妹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心靈喜樂,安舒過晚年。
˙ 榮哥哥和他太太先後確診新冠肺炎,求神減輕他們的不適,醫治他們,早日康復。
˙ 陳家恩傳道及太太韻兒和文景輝確診新冠肺炎後已康復,求神幫助他們得徹底痊癒,又保守他們沒有太多太久的後遺症。
˙ 為教會一眾青少年人祈禱,求聖靈如火挑旺他們愛主侍主的心,成為神國的精兵。
˙ 常愛英姊妹(常愛芳的妹妹)做完胃腫瘤手術,暫住老人院休養,求神保守她康復的過程,並於10月11日安排化療,願主堅固姊妹的心,盼望得到最適切的治療。
˙ 鮑世賢家庭已於9月21日(三)移民到英國,求神幫助他們一家適應新的環境及社交生活,又差派使者協助他們處理各樣的手續、申請和新居執拾。
˙ 黃家恒家庭亦計劃於10月8日移民英國;另外,黃亮一家亦於十月尾移居澳洲。求主幫助兩家庭的執拾、安排、申請和善別。
˙ 為移民之弟兄姊妹的年老雙親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情,幫助他們的適應,保守老人家身體健康,又賜各樣智慧方法給大家,能保持優質的溝通和分享。

為教會
˙ 「第四季小組編排」已出,求神祝福各項聚會和事工,使教會和信徒都能〝作主所作〞,榮神益人。
˙ 教牧同工現正開始商討明年的事工計劃,求聖靈引導,幫助同工同感一靈,使教會能行在神的心意中,教會繼續榮神益人,廣傳福音。

為社會
˙ 台灣台東縣過去一週接連發生6級以上強烈地震,造成1死146傷,求天父憐憫止息餘震,救治傷者,幫助災後重建。
˙ 四川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造成八十多人死亡,幾百人受傷,求神大施憐憫,使各類拯救和支援工作能有效幫助該地居民;又求神大能停止餘震,使居民安心生活。
˙ 感謝主,香港疫情開始緩和,求神繼續憐憫,攔阻病毒擴散,幫助市民逐漸回復正常生活;又祝福香港經濟可以逐步振興。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