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9 訪客 在線上

2022/10/02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05 十月 2022 10:17
為肢體
˙ 侯文達弟兄於26/9凌晨主懷安息,求天父安慰各家人;又求神幫助安息禮儀的安排。
˙ 記念陳國賓弟兄三位兒子(天藍、天時、天弦) 適應新的學習環境,今年大家都轉了新的學校。又求主幫助醫護人員有智慧處理他太太小正腰痛的康復,減輕痛楚。
˙ 為陳健德弟兄祈禱,北京大學的學習開始變得繁忙,有很多功課和考試要應付,求神加能力應付;因弟兄希望能兼顧學習和家庭,求神幫助他好好安排時間。
˙ 求神保守本堂一眾老弟兄老姊妹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心靈喜樂,安舒過晚年。
˙ 榮哥哥和他太太先後確診新冠肺炎,求神減輕他們的不適,醫治他們,早日康復。
˙ 常愛英姊妹(常愛芳的妹妹)做完胃腫瘤手術,暫住老人院休養,求神保守她康復的過程,並於10月11日安排化療,願主堅固姊妹的心,盼望得到最適切的治療。
˙ 鮑氏家庭已於9月21日(三)移民到英國,求神幫助他們一家適應新的環境及社交生活,又差派使者協助他們處理各樣的手續、申請和新居執拾。
˙ 黃家恒家庭亦計劃於10月8日移民英國;另外,黃亮一家亦於十月尾移居澳洲。求主幫助兩家庭的執拾、安排、申請和善別。
˙ 為移民之弟兄姊妹的年老雙親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情,幫助他們的適應,保守老人家身體健康,又賜各樣智慧方法給大家,能保持優質的溝通和分享。

為教會
˙ 702及703室業主想將兩單位賣給教會,求神帶領教會眾肢體能同感一靈作決定。
˙ 「第四季小組編排」已出,求神祝福各項聚會和事工,使教會和信徒都能〝作主所作〞,榮神益人。
˙ 教牧同工現正開始明年的事工計劃,求聖靈引導,幫助同工同感一靈,使教會能行在神的心意中,教會繼續榮神益人,廣傳福音。

為社會
˙ 國家二十大會議於16/10舉行,祈求上帝在背後掌管領袖的心,一切按祂旨意進行。
˙ 台灣台東縣過去接連發生6級以上強烈地震,造成1死146傷,求天父憐憫止息餘震,救治傷者,幫助災後重建。
˙ 感謝主,香港疫情開始緩和,求神繼續憐憫,攔阻病毒擴散,幫助市民逐漸回復正常生活;又祝福香港經濟可以逐步振興。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