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2022/10/30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01 十一月 2022 11:09
為肢體
˙ 黃亮一家已於星期六移居澳洲,求主幫助他們的適應和各項的申請及安排,求聖靈引導他們找到合適的教會聚會,更求主耶穌保守他們一家健康和平安。
˙ 感謝神,侯文達弟兄的安息禮儀已完成,求主耶穌繼續安慰家中各人,更求神保守侯老太身體健康,出入平安。也為侯敬真與兒子天朗回英國路程順利和平安祈禱。
˙ 衛頌茜姊妹與女兒回港探親及處理私務,求神保守她們身體健康,幫助一切事務順利辦妥,並祝福她們與親戚朋友及弟兄姊妹有美好的團聚相交。
˙ 王信發的太太(姚月紅)於7/10晚過身,求神安慰家人,又幫助喪事的申請和處理。
˙ 記念陳健德弟兄的媽媽陳吳月霞女士,過去三個星期難於進食,求主憐憫陳媽媽使她能張口進食,又求主幫助照顧陳太的工人姐姐有智慧,忍耐與愛心能照料好陳媽媽每一餐進食的需要。
˙ 記念常愛英姊妹在伊利沙伯醫院進行八次化療及口服藥治療過程,求主保守。能抑制及殺滅愛英身體上殘餘的癌細胞,保守她身體有足夠的體力及精神。
˙ 求神幫助暉牧師靠主有智慧和能力,在10-12月內能完成五萬字的博士論文初稿。
˙ 為移民之弟兄姊妹的年老雙親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情,幫助他們的適應,保守老人家身體健康,又賜各樣智慧方法給大家,能保持優質的溝通和分享。

為教會
˙ 為明年三福開班的事前各項預備工作祈禱,11月開始宣傳,求主幫助每次宣傳安排順利。又求神感動過去曾受訓的三福隊長,使他們能委身協助每次三福出隊事情。
˙ 教會雖然有多個家庭移民,有多位肢體安息,惟求主的靈幫助眾弟兄姊妹在悲情下仍積極和有盼望地繼續教會生活,堅持事奉不言退,作榮耀神祝福人的基督徒。
˙ 702及703室業主想將兩單位賣給教會,求神帶領教會眾肢體能同感一靈作決定。

為社會
˙ 英國新首相辛偉誠已上任,求主賜他和其他官員有智慧及能力處理經濟和民生問題。
˙ 國家二十大會議結束,選出新一屆領導班子,祈求神的手引導領導人的心念,真誠和廉潔地為14億中國人服務;更求主在國內不住興起更多福音工作,救更多靈魂。
˙ 求神憐憫香港,攔阻病毒擴散,幫助市民逐漸回復正常生活,香港經濟逐步振興。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