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2 訪客 在線上

2022/11/06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08 十一月 2022 10:35
為肢體
˙ 為Mindy一家祈禱,最近沒有姐姐幫手,求天父加快安排一位誠實盡責的姐姐來協助;又求天父幫助,使偉賢可盡快調回香港工作,分擔Mindy的壓力。
˙ 為Jacky(黑仔)祈禱,求天父早日供應他一份合適長工,可以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 依玲姊妹回台灣探親人及辦理各項手續,求主祝福享愛親人重聚樂,也助辦理順利。
˙ 黃亮一家已移居澳洲,求神幫助他們盡快找到合適居所和辦妥各項的申請,更求聖靈引導他們也找到合適的教會聚會,並求主耶穌保守他們一家健康和平安。
˙ 記念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女士,她的柏金遜症愈見嚴重,進食困難身體抽筋,現於QE檢查和治療,求神憐憫能找出病源可對症下藥,更求主繼續賜生命氣息給她。
˙ 王信發的太太(姚月紅)於7/10晚過身,求神安慰家人,又幫助喪事的申請和處理。
˙ 記念常愛英姊妹在伊利沙伯醫院進行第二次化療及口服藥治療過程。求主保守針藥及口服藥的治療功效,能抑制及殺滅愛英身體上殘餘的癌細胞。
˙ 為移民之弟兄姊妹的年老雙親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情,幫助他們的適應,保守老人家身體健康,又賜各樣智慧方法給大家,能保持優質的溝通和分享。

為教會
˙ 為明年三福開班的事前各項預備工夫祈禱,11月開始宣傳,求主幫助每次宣傳安排順利。又求神感動過去曾受訓的三福隊長,使他們能委身協助每次三福出隊事工。
˙ 教會雖然有多個家庭移民,有多位肢體安息,惟求主的靈幫助眾弟兄姊妹在悲情下仍積極和有盼望地繼續教會生活,堅持事奉不言退,作榮耀神祝福人的基督徒。
˙ 702及703室業主想將兩單位賣給教會,求神帶領教會眾肢體能同感一靈作決定。

為社會
˙ 南韓黎泰院人踩人慘劇造成156人死,過百人受傷,求神安慰死者家人,醫治傷者,舒解情緒受困者,幫助當局徹查事件,並制定措施避免悲劇再發生。
˙ 南北韓局勢相當緊張,隨時擦鎗走火,求聖靈管束北韓領導人的心,避免戰爭爆發,更求天父賜下長久平安給兩地人民。
˙ 求神憐憫香港,攔阻病毒擴散,幫助市民逐漸回復正常生活,香港經濟逐步振興。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