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3 訪客 在線上

2022/11/20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21 十一月 2022 18:04
為肢體
˙ 為Vien祈禱,她確診新冠,求主醫治早得康復,也為她爸爸感恩,他已康復過來。
˙ 鄭浩麟一家從新加坡回港探望鄭生鄭太,太太婷婷感染新冠肺炎,使行程受阻。現鄭太也受感染,求神醫治婷婷和鄭太早得康復,也保守兩兒子不被感染。
˙ 鄭姑娘往歐洲旅行,將於28/11回港,求主保守她旅途順利和平安,享受愉快旅程。
˙ 吳佩玲姊妹與細女兒一同前往英國探望親人,並將逗留兩個月。求主耶穌保守她們旅程平安和順利,祝福她們能盡快適應和有美好的團聚。
˙ 為蔡鴻卿姊妹祈禱,她早前因關節退化、筋骨勞損受阻行動不便,現已慢慢恢復。求主醫治並保守她的腳步平安。
˙ 楚潮已回家鄉探望重病的父親,求主堅固老父的身體,祝福他們父女有美好的團聚。另外,亦求神保守香港兒女兩人平安和健康。
˙ 為Mindy一家祈禱,最近沒有姐姐幫手,求天父加快安排一位誠實盡責的姐姐來協助;又求神幫助,使偉賢可盡快調回香港工作,分擔Mindy的壓力。
˙ 為Jacky(黑仔)祈禱,求天父早日供應他一份合適長工,可以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 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繼續在佛教醫院治療,求主減慢她的衰退,堅壯她的身體。

為教會
˙ 為明年三福佈道課程事前各項準備工夫祈禱,已開始宣傳及接受報名,現正只有兩、三位弟兄姊妹報名,求主感動過去曾受訓的三福隊長能委身協助每次三福出隊。
˙ 教會雖然有多個家庭移民,有多位肢體安息,惟求主的靈幫助眾弟兄姊妹在悲情下仍積極和有盼望地繼續教會生活,堅持事奉不言退,作榮耀神祝福人的基督徒。
˙ 702及703室業主想將兩單位賣給教會,求神帶領教會眾肢體能同感一靈作決定。

為社會
˙ 在印尼舉行的二十國領導人峰會強烈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求神增加國際壓力予俄國,早日結束這場侵略戰,止息人道災難,阻止戰事惡化。
˙ 南北韓局勢相當緊張,隨時擦鎗走火,求聖靈管束北韓領導人的心,避免戰爭爆發,更求天父賜下長久平安給兩地人民。
˙ 求神憐憫香港,攔阻病毒擴散,幫助市民逐漸回復正常生活,香港經濟逐步振興。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