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9 訪客 在線上

為何要有周六崇拜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二, 30 十一月 2010 13:39

 為佐浸家感謝神,因為佐浸現有全層的地方,這是從未經驗過的,但神就是這樣大行奇事地賜給佐浸。得此佳美之地,我們應如何做個好管家,善用此空間,使美地發揮最大的果效,為主結更多果子﹔妥善運用資源,使教會各樣硬件都「物超所值」,最終能大大地榮耀神,心靈多多得平安。

 現在我們將崇拜和小組團契都集中在主日內進行,反而星期一至星期六則留下甚多空間未被使用。再者,現有兩個小組移師到梁顯利開組,始終有唔方便,又要付租金,更缺乏以教會為家的感覺,他日若再增立新小組,真不知可「逼」到那裡去?第三,現時周六下午是舉行著較輕鬆的崇拜,只是對象只集中給青少年,若能開放此崇拜時段,豈非祝福更多更廣。

 因此,教會決定於明年將周六崇拜「正規化」,並邀請小組改往周六聚會。所謂「正規化」即是與主日崇拜一樣,當中會有主席、頌讚、證道、主餐、奉獻、場務、款待和派程序表等,實際時間安排將如下:

 3:00 pm — 4:30 pm   BYC青少年小組(約三組)
 5:00 pm — 6:15 pm 周六崇拜(目標50人)
 6:30 pm — 8:00 pm 職青小組(約兩組)

 這將是一次跨大步的改變,我承認是會有困難和阻力,但我更相信這樣做,神會喜悅,因為我們正努力做著「良善和忠心」管家應做的事。弟兄姊妹,請同心和我們跨出這一大步,迎向「兩堂崇拜」的日子。
 

最近更新在 週二, 30 十一月 2010 13:43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