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9 訪客 在線上

2022/12/04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六, 31 十二月 2022 11:38

為肢體
˙ 為三位正上浸禮班的姊妹(黃慧儀、翁詠兒、劉佩珊)祈禱,求主幫助她們的學習,堅固她們的心志,保守她們身心健康迎接聖誕受浸。
˙ 為錢姊妹祈禱,她最近睡眠質素欠佳,身體常覺疲乏,求主幫助她有優質睡眠,堅固她的身體和健康,賜她每天有足夠精神和體力生活。
˙ 為鷄媽祈禱,她經常周身酸痛及牙齒痺痛,求天父醫治她,減輕她的不適和痛症。
˙ 為暉牧師的爸爸(吳端苗)祈禱,他仍在沙田醫院療養中,求神醫治他的身體完全康復,幫助他雙腳盡快恢復力量,又感動老人家早日信主耶穌,靈魂得拯救。
˙ 為鄭金鐘弟兄祈禱,他患有認知障礙症,求神藉藥物和物理治療,阻止他的腦退化。
˙ 為JCM和J2敬拜隊員祈禱,求神保守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和靈命,每次喜樂地敬拜神。
˙ 為蔡鴻卿姊妹祈禱,她早前因關節退化、筋骨勞損受阻行動不便,現已慢慢恢復。求主醫治並保守她的腳步平安。
˙ 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在佛教醫院治療期間已查明病因,但因該病較少見,亦未有最合適藥物治療到,求主安慰家人的心,又求主減慢月霞的衰退,堅壯她的身體。

為教會
˙ 為教會12月份的各項事工祈禱,求主幫助推行,求聖靈使用各事工能榮神益人。
˙ 為三福佈道事工及各項準備工夫祈禱,求主保守每位隊長及組員有精神、體力應負整個課程,又賜予導師智慧與能力在教學及安排上都順利。
˙ 為明年三福佈道事前各項準備工夫祈禱,現已有足夠組長,只欠三位學員報名,求主感動弟兄姊妹願意報讀成為傳福音的精兵,又賜福予三福隊長協助每次出隊佈道。
˙ 教會將開始為明年的財政安排作預算,求神賜同工和眾領袖有能力和細心做好計劃。
為社會
˙ 國內民眾不滿新冠防疫措施過嚴,十多個城市爆發大規模示威,求神賜智慧給中央領導及各省市官員,務實和平衡地做好日常民生、防疫措施和經濟活動的協調。
˙ 世界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求神保守比賽光明正大,沒有任何打假波或賭波成份。
˙ 香港疫情又趨嚴重,求神大能攔阻病毒擴散,醫治染疫者,又幫助市民自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