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5 訪客 在線上

2022/12/18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六, 31 十二月 2022 11:42

為肢體
˙ 近日疫情嚴重,請為受感染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保守受感染者病情不會太嚴重,讓他們及早得治療,早日痊癒。
˙ 暉牧師及子謙都確診新冠病毒,求主醫治父子早得康復,減輕長新冠的後遺影響。
˙ 請為孫太祈禱,她左邊身的脊椎神經痛引至行路不便,現做針炙治療,求主醫治痛症得紓緩,保守她出入有平安。
˙ 為三位正上浸禮班的姊妹(黃慧儀、翁詠兒、劉佩珊)祈禱,求主幫助她們的學習,堅固她們的心志,保守她們身心靈健康迎接聖誕受浸。
˙ 為錢姊妹祈禱,她最近睡眠質素欠佳,身體常覺疲乏,求主幫助她有優質睡眠,堅固她的身體和健康,賜她每天有足夠精神和體力生活。
˙ 為暉牧師的爸爸(吳端苗)祈禱,他已出院回家休養,求神祝福他身體完全康復,幫助他雙腳盡快恢復力量,又感動老人家早日信主耶穌,靈魂得拯救。
˙ 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在佛教醫院病情已穩定預備安排出院,求主幫助阿德家姐及工人姐姐能學懂及掌握護理月霞的起居飲食,求主保守月霞的精神及身體狀況,減慢月霞的衰退,堅壯她的身體,並堅固家人的信心及體力。

為教會
˙ 教會明年是「佈道年」,求神賜弟兄姊妹有愛靈魂的心,敏感聖靈的帶領和感動,隨時隨地向未信者分享福音,領人歸主。
˙ 為教會12月份的各項事工祈禱,求主幫助推行,求聖靈使用各事工能榮神益人。
˙ 為三福佈道事工及各項準備工夫祈禱,求主保守五位隊長及六位組員精神與體力應付整個課程,又賜予導師智慧與能力在教學及安排上都順利。
為社會
˙ 俄烏戰事仍持續,當地現正處寒冬,求神憐憫雙方,停止這場侵略戰事,讓士兵和百姓都能溫暖和平安地過聖誕過新年。
˙ 內地放寬防疫措施,難免會面對染疫洪峰,求天父憐憫,減少重症患者,又格外保守老人幼童有平安,加能力和智慧給內地醫護人員應對。
˙ 香港疫情愈見嚴重,求神大能攔阻病毒擴散,醫治染疫者,又提醒市民自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幫助香港醫護人員有能力有智慧應對。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