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2 訪客 在線上

2023/01/08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10 一月 2023 17:54
為肢體
˙ 為阿Joe的母親(鍾佩霞)祈禱,她脊椎位於頸部及腰部位置,出現不間斷的痛,另輕微頭暈情況亦不分日夜出現,求主減輕她的痛症、保守她起居生活的安全。
˙ 求主賜智慧和力量給家恩傳道,協助在長者群體中服侍,領更多老友記歸主。
˙ 為翠姿姑娘的工人姐姐祈禱,求主醫治使她的傷口早日康復,重新投入工作崗位。
˙ 為暉牧師爸爸(吳端苗)祈禱,求主繼續賜下健康,又感動他早日相信耶穌得永生。
˙ 求神幫助鄧振東弟兄和他的律師,有智慧和冷靜的頭腦,處理聯名物業的問題。
˙ 近日疫情嚴重,陸續有弟兄姊妹染上新冠,求主保守受感染的肢體病情不會太嚴重,讓他們及早得治療,早日痊癒。
˙ 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在佛教醫院病情已穩定預備安排出院,求主幫助阿德家姐及工人姐姐能學懂及掌握護理月霞的起居飲食;又求神盡快安排合適院舍給月霞,家人在她出院時不會太擔心,大家齊心協力,安排好媽媽舒服地安老。
˙ 請為孫太祈禱,她左邊身的脊椎神經痛引至行路不便,現做針炙治療,求主醫治痛症得紓緩,保守她出入有平安。

為教會
˙ 教會今年有較多人事變動,求主給執事會有智慧去處理,讓教會能繼續健康發展,日常事務和教會事工不受影響,弟兄姊妹的牧養關顧不至減弱。
˙ 教會今年是「佈道年」,求神賜弟兄姊妹有愛靈魂的心,敏感聖靈的帶領和感動,隨時隨地向未信者分享福音,領人歸主。
˙ 為三福佈道事工及各項準備工夫祈禱,求主保守兩位導師、四位隊長及六位組員有精神與體力應付整個課程,安排足夠對象、又賜予各人足夠精神能力完成。

為社會
˙ 內地放寬防疫措施,現處於染疫洪峰,藥物短缺,求天父憐憫,減少重症患者,又格外保守老人幼童有平安,加能力給內地醫護人員應對,給智慧政府官員處理。
˙ 香港疫情愈見嚴重,求神大能攔阻病毒擴散,醫治染疫者,又提醒市民自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幫助香港醫護人員有能力有智慧有足夠資源應對。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