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8 訪客 在線上

2023/01/22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四, 26 一月 2023 14:19
為肢體
˙ 農曆新年期間,求主保守弟兄姊妹不受新冠病毒感染,各人身體健康,喜樂地渡過新春佳節;有染病的,更求主醫治,早日痊癒,可與家人共聚佳節天倫。
˙ 求天父幫助各小組能善用新春假期機會,推動探訪關懷行動,藉此向未信的家人親友見證福音,同享屬天福氣。
˙ 為繆嘉暉宣教士一家祈禱,求主賜學習法文的智慧和悟性,能與當地人簡單溝通。
˙ 為阿Joe的母親(鍾佩霞)祈禱,她脊椎位於頸部及腰部位置,出現不間斷的痛,另輕微頭暈情況亦不分日夜出現,求主減輕她的痛症、保守她起居生活的安全。
˙ 求主賜智慧和力量給家恩傳道,在長者群體中協助服侍,領更多老友記歸主。
˙ 為翠姿姑娘的工人姐姐祈禱,求主醫治使她的傷口早日康復,重新投入工作崗位。
˙ 為暉牧師爸爸(吳端苗)祈禱,求主繼續賜下健康,又感動他早日相信耶穌得永生。
˙ 陳健德的媽媽(吳月霞)在佛教醫院病情已穩定預備安排出院,求主幫助阿德家姐及新聘請工人姐姐能學懂及掌握護理月霞的起居飲食;又求神盡快安排合適院舍給月霞,家人在她出院時不會太擔心,大家齊心協力,安排好媽媽舒服地安老。

為教會
˙ 教會今年有較多人事變動,求主給執事們有智慧去處理,讓教會能繼續健康發展,日常事務和教會事工不受影響,弟兄姊妹的牧養關顧不至減弱。
˙ 教會今年是「佈道年」,求神賜弟兄姊妹有愛靈魂的心,敏感聖靈的帶領和感動,隨時隨地向未信者分享福音,領人歸主。

為社會
˙ 農曆新年期間,求天父祝福世界各地華人能健康、平安和喜樂地渡過新年,家人團聚,愛中共享天倫樂。
˙ 感謝神,香港疫情漸見紓緩,求神憐憫繼續攔阻病毒擴散,醫治染疫者,又提醒市民自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保守新春假期後,疫情沒有嚴重反彈。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