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 訪客 在線上

恩典滿途的2010年
作者是 吳健暉傳道   
週四, 02 十二月 2010 12:35

眨眨眼,2010年又快成歷史了,回首這年,一路走來,實在是恩典滿途。

2010年我們一同見證了三對新人的婚禮,與他們一同慶賀,祝福他們有美滿的婚姻;我們也親眼看到佐浸的新一代嬰兒的出生,祝福每一個有新成員的家庭,能夠健康成長;我們也一同出席了好幾次的安息禮拜,與哀哭的人同哭,陪伴他們及親友們走過一段一段不容易的道路;我們也見證著四位新葡及兩位轉會者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讓教會成為一個讓更多人成長的屬靈之家。這全都是恩典,都是上帝給予我們成為一家人的機會。

我們要感謝主,讓我們在四至六月成功完成「關愛同行40天」的屬靈運動,讓穩定參與小組的人數,大幅調整到100人次以上,確實有就如關愛同行的詩歌所言︰「恩典的再生」。

更叫人興奮的是,九月份新同工人手的增加,上帝聽我們的祈禱,讓鄭牧師及承恩導師願意與佐浸家的事奉團隊一起打拼,為未來的佐浸家一起發夢及奮鬥!我們只有一個期望,就是為上帝給予我們的託付,全力以赴!

明年1月,我們籌備已久的週六崇拜將會如期開展。開展第二堂的崇拜,是佐浸家45年以來第一次作的事!這可是佐浸家正在向前邁進的明證!我再一次在此,為願意參與週六崇拜而開展及作出調整的小組感恩,你們的投入及支持,正正是佐浸家繼續不斷進步的動力。

我深深為2011年祈禱,我相信來年,領導層會有更清晰的異象,更清楚的分工,更有效的牧養。讓參與佐浸家的群羊得嚐主豐盛的筵席,讓我們一起體味到「關愛同心,結伴同行,心意更新,關係進深」。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