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5 訪客 在線上

2023/07/16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19 七月 2023 15:55
為肢體
˙ 為錢鏡煒弟兄術後的康復祈禱,求主幫助他傷口的癒合,祝福身體早日恢復壯健。
˙ 為陳樹發老弟兄祈禱,求神大能保守他不再中風,在九龍醫院康復過程中,身體各樣機能都逐漸恢復,可早日出院回家。
˙ 為鄭凱恩祈禱,DSE將於週三放榜,求神祝福她有理想成績,以恩典帶領她的前路。
˙ 為家恩傳道祈禱,求主賜他有健康的體魄,壯健的心靈,能協助同工及服侍長者。
˙ 為黃美儀執事的父母祈禱,求主保守兩位老人家身體健康,腳骨有力,出入平安。
˙ 求主看顧翠姿姑娘身體,祝福她懷孕期間心靈喜樂,出入有平安,胎兒健康成長。
˙ 為鄭姑娘祈禱,求神引導她未來的事奉方向,供應她的需要,繼續感動她去榮耀神祝福人,擴展天國在人間。
˙ 為侯老太及侯韻韻祈禱,她們將移民至英國,求神先保守她們的身體健康,幫助她們的執拾和整理,又求神賜福她們在英國的生活和適應。
˙ 為四位申請受浸的弟兄姊妹(吳佩玲、陳子明、何東儒、郭明德)祈禱,他們正努力在浸禮班內學習,求神藉課程紮穩他們的信仰基礎,又堅固各人的信心。

為教會
˙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願意委身服侍在每主日的崇拜事奉中,特別周六崇拜事奉。
˙ 教會急需聘請教牧同工及全職幹事,求神為教會預備合適同工,盡快供應給本堂。
˙ 為7月兒童暑期聖經班(VBS) 的籌備工作祈禱,課程內容、每天的流程、事奉人手、茶點安排…等。現在還有十個位,求神在背後幫助和供應,使用弟兄姊妹在相熟網絡的邀請及同工在街頭派單張的方法,使這事工能滿滿祝福小朋友。
˙ 為已報讀三福佈道第二期的五位弟兄姊妹祈禱,求主幫助五位弟兄姊妹有心有力出外佈道。保守4位外援組長與我們有更美好的配搭事奉,加能賜力予導師韋姑娘及志傑弟兄。
˙ 為青少年牧區祈禱,感恩有一班Summer Camp的籌委很愛青少年,關心他們的成長,藉營會機會造就他們發揮恩賜、互相服侍和領人認識神。求神幫助大家一同投入參與,經歷與人和神同工的美好,使新朋友也能看見合一的見證。

為社會
 

˙ 日本政府計劃將福島核電站的核廢水排出海洋,而且事在必行,對於將來海洋的生態和環境可能嚴重污染和破壞,求神感動日本政府重新考慮,攔阻悲劇發生。

 

 

最近更新在 週二, 15 八月 2023 16:0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