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7 訪客 在線上

2023/07/30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15 八月 2023 15:58
為肢體
˙ 暑假期間,不少弟兄姊妹出外旅行,求神保守各人旅程順利和平安,有美好的經歷。
˙ 為四位剛受浸的弟兄姊妹祈禱,求聖靈加添他們有渴慕神的心,繼續追求成長,又堅固各人對基督的信心。
˙ 為愛英(Patti姨妹妹)祈禱,身體檢查後發現膽管癌有擴散;由8月2日開始接受化療,求主保守化療過程順利,減低一切副作用,能抑制癌細胞擴散。求主憐憫醫治。
˙ 為謝方祥玲老姊妹祈禱,她感染新冠,正留院治療,求主醫治,早得痊癒;又求聖靈感動她的兒女,願意重回耶穌身邊,也早日返回教會。
˙ 為威sir父親(李煒賢)祈禱,現仍留醫接受治療,求神憐憫老人家,能早日找出問題,可對症下藥,身體康復出院。
˙ 為陳樹發老弟兄祈禱,求神大能保守他不再中風,頭痛症狀消退,在九龍醫院逐漸恢復體力,行動如常,早日出院回家。
˙ 為翁媽媽(群姐)祈禱,求主醫治並減輕她生蛇之後神經線痛症,使她早得痊癒。
˙ 為侯老太及侯韻韻祈禱,她們8月1日將移民至英國,求神先保守她們的身體健康,幫助她們的執拾和整理,又求神賜福她們在英國的生活和適應。

為教會
˙ 為中心舉辦的三項暑期活動祈禱,求主吸引有更多參加者報名,又保守活動順利和平安進行。
˙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願意委身服侍在每周崇拜事奉中,特別是周六崇拜的事奉。
˙ 教會急需聘請教牧同工及全職幹事,求神為教會預備合適同工,盡快供應給本堂。
˙ 為已報讀三福佈道第二期的五位弟兄姊妹祈禱,求主幫助五位弟兄姊妹有心有力出外佈道。保守3位外援組長與我們有美好的配搭,並加能賜力予授課導師韋姑娘及志傑弟兄。又求主為每隊出隊能有足夠的福音對象安排祈禱,將福音傳開,願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 為Summer Camp祈禱,求神使用各人的參與,使新朋友看見合一的見證,能經歷福音。

為社會
˙ 粉嶺哥爾夫球場的未來土地用途仍未議決,甚至進入司法覆核,求神引導和幫助雙方能理出雙贏的解決方案,早日落實發展。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8 八月 2023 15:08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