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2023/08/06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二, 15 八月 2023 16:00
為肢體
˙ 暑假期間,不少弟兄姊妹出外旅行,求神保守各人旅程順利和平安,有美好的經歷。
˙ 為JCM和J2敬拜隊員祈禱,求主堅固各人事奉的心志,又保守各人身心靈皆健壯。
˙ 為威sir父親感恩,他身體逐潮康復並已出院,求神祝福他能徹底痊癒。
˙ 為四位剛受浸的弟兄姊妹祈禱,求聖靈加添他們有渴慕神的心,繼續追求成長,又堅固各人對基督的信心。
˙ 為愛英(Patti姨妹妹)祈禱,身體檢查後發現膽管癌有擴散;第一次化療已順利完成,求主保守還有五次化療的過程,減低副作用並能抑制癌細胞擴散。求主醫治。
˙ 為謝方祥玲老姊妹祈禱,她感染新冠,正留院治療,求主醫治,早得痊癒;又求聖靈感動她的兒女,願意重回耶穌身邊,也早日返回教會。
˙ 為陳樹發老弟兄祈禱,求神大能保守他不再中風,頭痛症狀消退,在九龍醫院逐漸恢復體力,行動如常,早日出院回家。
˙ 為翁媽媽(群姐)祈禱,求主醫治並減輕她生蛇後神經線痛症,使她早得痊癒。

為教會
˙ 為中心舉辦的暑期活動祈禱,求主吸引更多參加者報名,又保守活動順利和平安進行。
˙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願意委身服侍在每周崇拜事奉中,特別是周六崇拜的事奉。
˙ 教會急需聘請教牧同工及全職幹事,求神為教會預備合適同工,盡快供應給本會。
˙ 為已報讀三福佈道第二期的5位弟兄姊妹祈禱,求主幫助玩娟、牡丹、楚潮、寶輝、偉健有精神體力上課、保守3位外援組長與隊員有美好的配搭,並預備共有八次出隊佈道,又加力量予授課導師韋姑娘、志傑弟兄及Fanta導師。願主使用三福隊,將福音傳揚。
˙ 為青少年Summer Camp祈禱,求神使用各人的參與,使新朋友看見合一的見證,能經歷福音。

為社會
˙ 求神的靈引導港人曉得如何與大自然及各類生物和諧共存,加强各人的環保意識。
˙ 日本政府計劃將福島核電站的核廢水排出海洋,而且事在必行,對於將來海洋的生態和環境可能嚴重污染和破壞,求神感動日本政府重新考慮,攔阻悲劇發生。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8 八月 2023 15:07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