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2023/09/03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四, 07 九月 2023 10:10
為教會
˙ 「小學課後支援服務」週一開學,並且開辦兩班,請為蔡老師及羅老師兩位代禱,求主幫助她們有耐性,愛心和智慧教導一眾小朋友;又求主祝福十位小朋友在新學年繼續成長。
˙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願意委身服侍於每周崇拜事奉,特別是周六崇拜事奉人手不足。
˙ 教會急需聘請教牧同工及全職幹事,求神為教會預備合適同工,盡快供應給本會。
˙ 為就讀三福佈道第二期的4位弟兄姊妹祈禱,求主幫助玩娟、牡丹、楚潮、寶輝有美好靈性、精神體力上課、保守3位外援組長與隊員有美好的配搭,並預備在周六及主日有足夠的佈道對象,加能賜力予授課導師韋姑娘、志傑弟兄及Fanta導師。願主使用三福隊!

為社會
˙ 強颱風吹襲香港後,多處地方仍待清理及修復,求神幫助各政府部門有能力有方法盡快處理。
˙ 日本已排放核污水,並且預計長達30年,求神保守海洋不受污染,水產不受影響。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