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2023/10/29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30 十月 2023 17:24
為教會
˙ 現正整合明年事工計劃及行事曆的編排,求神的靈感動和引導,使教會明年的計劃能繼續榮神益人。
˙ 教會急需聘請教牧同工,求神為教會預備合適同工,能盡快供應給本會。
˙ 為新一屆執事及部長祈禱,求主感動保守並使用一群領袖,願為主甘心奉獻,多作主工。
˙ 為就讀三福佈道第二階段的4位弟兄姊妹、3位外援組長及2位授課導師祈禱,求主保守餘下還有一至兩次出隊,幫助三隊三福隊能結出美好的果子,又求主堅固那11位初決志和4位重新決志的生命,讓他們繼續在真道上站穩,決心作主門徒,在教會中成長。

為社會
˙ 俄烏戰爭,以巴戰爭持續,死傷不計其數,不少人活在傷痛、殘缺、分離和饑餓中。求神憐憫世人,止息戰爭,使和平早日降臨;又求神醫治傷者,安慰死者家人,拯救被擄軍民,攔阻仇殺繼續發生。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