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9 訪客 在線上

柬短分享
作者是 柬埔寨短宣隊   
週四, 27 八月 2009 18:28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天父的愛,天父只是用另一種方法去完成衪的旨意,記得宣教士的一句說話:「我瞧得起柬埔寨人!」衪興起了一班忠心的宣教士,將衪的愛,衪的盼望帶入柬埔寨人群裡。(吳玉潔)

在這次短宣旅程中我的價值觀漸漸改變了,就是任何事情都必須去嘗試,遇到困難或逆境時,亦不放棄。最後如果真的解決不到問題的話,就請將困難交給天父吧!我深信天父能透過禱告垂聽及幫助我們的!(王志浩)

短宣隊員信心非常重要,要相信神掌管著整個聚會,福音能否傳遞,並不是靠我們的口才能力,乃是靠聖靈親自行事,問題在乎我們能否謙卑,作神合用的器皿及流通的管子。(李永威)

 

今次訪宣之旅,讓我深深感受到柬埔寨不再是愁雲慘霧,戰雲密佈…反之,正如宣教士呂文東傳道所講,作為基督徒應將盼望及神的話語帶到世界不同地方!(陳沅鈴)

 
柬埔寨大部份人口是青年人,暗示她的內在潛能實在非常高。所以宣教士表示柬埔寨乃是抱有朝氣和希望的國家,只要用心栽培這株幼苗,他日必能茁壯成長,他很有信心地相信柬埔寨是另一個福音的禾場,現在用心的灌溉和修葺,經由聖靈的悉心栽培,他日將會是一片等待收成的莊稼。(蔡志杰)
 
他們需要神,唯有上帝是他們的盼望;因為愛能遮掩一切的罪惡,願神的愛充充滿滿的臨在這國家,抹去一切的憂傷與淚痕,讓他們重新站立起來。(王倩儀)
 
我們雖然去上不了垃圾山,主卻給我們以第一身的身份體驗宣教士的生活;這裏雖然沒有太多人跟隨主,但將會有更多的人接受主的救恩;這裏雖然沒有娛樂,但卻有很多人與人接觸及傳福音的機會;這裏曾是一處只有「不可」的地方,但將會是一處只有「愛」的福地。(劉振鵬)
 
我感謝神對短宣隊的看顧和保守,並讓我們各人有許多的恩典和得著。信實神是配受一切稱頌的!(周芷盈)
 

 

最近更新在 週五, 28 八月 2009 10:25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