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我的動向
作者是 陳家恩先生   
週二, 01 二月 2011 10:38

 經過一千二百多個白日及夜晚的交替,還有一百二十多天,我的神學課程便完結了。我心裡是十分高興的,因為很快便可以成為牧者,牧養教會的羊群。這正是神呼召我去作的。但現階段仍要繼續努力,完成這學期的學習。

 我心中常想到的是:畢業後希望在佐浸事奉,但神為我預備另一條路。我要往那裡去,我暫時仍未有確切的路向,只是耐心等候神的引領。這是信心的路,是神要我一生學習的。我亦深信神為我預備的,是超乎我所想所求的。神會擴闊我的視野,要我經歷祂大能的手的帶領。

 昔日「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裡去。」(來11:8)亞伯拉罕憑著信靠順服的心,讓神帶領他走前面的路,這顆信靠的心是我要學習的。

 「神的路最美善,神的路最美好,我願常倚靠祂,惟祂能引導。」這是一首我在中學時代常常唱的一首詩歌的歌詞,十分配合我現時的心情。無論我將來在那裡事奉,神是會有美好的安排。願弟兄姊妹繼續為我禱告,讓我能以信靠順服的心走前面的路。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