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 訪客 在線上

好好戀愛.等待真愛.得著最愛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一, 21 二月 2011 15:32

今天的年青人,似乎已經沒有耐性拍拖,合則來︰婚前性行為、同居、甚至一夜情,都來者不拒;不合則去︰不論是否已婚,甚至是否有兒女,說離即離,好像昔日當眾許下誓言的不是自己,是另一個人一般。這種情況已經不止於電影裡的橋段,而是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平常事了。

聖經說得很清晰︰「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來13:4),
這是因為「人所犯的,無論是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所以你們要逃避淫行。」(林前6:18)
所以「婚前貞潔」、「婚後忠貞」都同樣重要,不可妄為,不可犯罪越軌,得罪神、得罪人、得罪自己。

 上帝愛惜人類,就如父母愛惜兒女一般,當父母得知兒女在性愛上有失腳,甚至是婚姻裡的失敗,弄得自己傷痕累累時,父母那種痛心疾首、寧願自己承受的傷痛及悔恨,可想而知。 所以,神設立了一個很愛惜人類的保護牆︰婚姻,祂的心意就是要祂的兒女「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祂使用的途徑就是將性愛放在婚姻中,讓人享受原本是美麗的性愛(創2:18-25),因為性愛本身是一個上帝賜給人類,讓男女雙方加深認識,關係昇華,互相滿足的禮物!
而不是讓人發洩性慾,放縱情慾的途徑。真正叫人滿足的性愛,是利他的,而不是利己的;真正蒙神悅納的性愛,是喜樂的,而不是羞愧的。
所以,我們在服侍byc青年人的時候,提出要在十八歲後才鼓勵拍拖。若有弟兄姊妹十八歲前拍拖的話,我們一方面會鼓勵他們告知其父母,並暫時不讓他們在教會的帶領性崗位事奉;
另一方面,我們亦會安排導師與正在蜜運中的情侶作跟進和關心,讓雙方都能夠在手潔心清的情況下好好戀愛,也讓導師有機會以過來人的身份與組員分享愛情中的甜酸苦辣。

情人節剛過,在此祝願每一對有情人,能夠好好戀愛,等待真愛,得著最愛,過一個「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美滿婚姻。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1 二月 2011 15:48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