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 訪客 在線上

IVY的七月家書
作者是 IVY杜藹姍   
週二, 09 八月 2011 16:17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轉眼間,踏入建道神學院接受裝備已接近兩個年頭,回顧「建道」的生活,神不但讓我在聖經基礎、教會事工、牧養教導上增進了不少知識,更加強了我對教會的委身,立志成為一位有牧者心腸的事奉者。
為了進深體驗牧者的工作,這個暑假將於教會行為期兩個月的牧職實習。這段期間主要負責培育教會的青年領袖、暑期聖經班、兩個青少年宿營、以及泰北短宣服侍。


自七月初展開了青年領袖訓練,漸漸跟青年們領袖們建立關係,實在值得感恩!此外,上星期也展開了一連4天的暑期聖經班,我負責教授13位六年級學生,雖然身體上有點疲累,但教學的過程也感到十分愉快。更興奮的是,慬餘兩位未信主的學生也願意相信耶穌,最後,有5位同學表示對信仰有興趣,還主動問及教會有沒有聖經班呢!因此我亦為他們開設了初信班,盼望他們能深認識信仰,並能融入青少年崇拜之中。整個過程十分感恩,我感受到神為我預備了一班渴望尋求衪的人,也同時為這班學生提供了一個認識神的機會,「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四35)深深感受神提醒我要作一個為衪所用的工人。事實上,作一個為主所用的人,也是我往日的其中一項立志,想不到神的恩典很大,叫我有機會去服侍衪!

代禱事項
一、教會層面
1 ) 請為參加信仰班的同學禱吿,盼望他們能堅持學習真理,同時也求主賜予我智慧及口才,跟他們分享信仰真理;
二、泰北短宣
2.1) 泰北短宣服侍於7月26~8月1日進行,我主要到「阿卡村」服侍阿卡族人,當中要負責2次普通話講道,求主賜我經文及信息,藉此祝福當地信徒;
2.2) 團隊一行十人負責約8個青年及崇拜聚會,請為各人的平安並團隊合作禱吿;我十分需要你的代禱支持,參與我的事奉與生命,感謝你們的愛心和守望,願神親自賜福大家!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