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5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牧者的話
當為神作甚麼?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六, 10 七月 2010 10:09

引言: 萬事萬物的終局就要近了。我當為神作甚麼?
˙ 以末世的角度提醒我們,甚麼是最要緊的,甚麼是最優先的,   甚麼是最需要去做的,甚麼是最需要去講的。

信息重點:
˙ 聖經裡屬靈知識是同時帶著生活要求的。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7
閱讀全文...
 
尋回失落的瑰寶--家庭祭壇
作者是 暉傳道   
週四, 08 七月 2010 16:15

我相信每一個參與了「家庭祭壇」講座的弟兄姊妹,心裡都充滿感恩。麥師母讓我們都開了眼界,原來一個蒙基督所愛的家庭,確實可以成為一個關愛得令人羨慕的家庭,並且是一個可以一生一世,遵行主道的家庭。

其實,所謂的家庭祭壇(或稱「家庭崇拜」)很簡單,就是同住的基督徒家庭設定時間圍聚,唱詩歌、讀聖經及同心祈禱,親近上帝、敬拜上帝,以見證一家人生活都是「以上帝為中心」。終極的目的也很簡單,就是期望兒女將來成家立業時,願意讓上帝繼續陪同出發和上路。

閱讀全文...
 
你今日如何.結局也必如何
作者是 湯姑娘   
週三, 23 六月 2010 16:43

經文:路加福音16:19-31節    

引言:
  大家喜歡看劇嗎?......都是一般人想見到的結局,同情弱者或見到惡人受懲罰,討回公道,劇中的主角有美好的結局。觀眾自然「叫好」!
1.兩個不同的人生(路16:19-21)
兩個人生是一個強烈對比:財主有錢的錢用不完,天天奢華宴樂,着華美衣服(穿紫色袍)以自己是王一樣。而拉撒路窮得要討飯。渾身生瘡,每日期待財主食剩的食物零碎可以充飢。
兩人的終局,對猶太人來說是相當大的衝擊......

最近更新在 週六, 26 六月 2010 10:55
閱讀全文...
 
在主手中.沒有難成的事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15 六月 2010 16:30

轉眼間,在佐浸家事奉已經整整四年,若加上2005年1月開始的實習期的話,竟然已經度過了五年半的光陰,自己的家庭狀態,從孑然一身,到美滿婚姻,再到成為父親,變化之大,驀然回首,竟然有著不大真實的感覺。還記得2006年上任時,我對佐浸家也有三個當時認為是沒有可能完成、也是佐浸家中從來未發生的事情。現在再看,赫然發現,上帝已經應允成就了,願意作為佐浸家人的你我,千萬不要忘恩負義,在兩個禮拜後,我們慶祝45週年紀念堂慶時,將榮耀歸給上帝。

閱讀全文...
 
獨特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五, 11 六月 2010 12:07

引言:
▪ 馬太福音5:1-2  ⇒ 登山寶訓的開始
▪ 馬太福音7:28-29  ⇒ 登山寶訓的結束
 耶穌身邊有五類人仕,五個群體。
今日在基督教內亦有這五類人仕(在這教會內?)

信息重點:
1. 獨特的拯救
▪ 神要完成這復和行動的計劃。你會看到祂採用的方法,是要藉著一些人實踐祂的計劃---先是亞伯拉罕,然後是以色列人,之後是祂的兒子耶穌,十二門徒,現在是藉著教會(信徒)。

小結:神定意藉著人去救贖這失落的心靈。神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最近更新在 週三, 13 十月 2010 14:05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71727374757677787980下一個最後 »

頁 75 總共 8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