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8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牧者的話
配得致敬
作者是 湯姑娘   
週四, 23 七月 2009 14:35

最值得父母驕傲的時刻,莫過於見到兒女長大成人,學業有成,成家立室。然而,最值得老師驕傲的時刻,莫過於見到一手培育出來的學生,得以完成學業,將來貢獻社會。那麼,作為一個主日學老師最值得驕傲的時刻又是什麼呢?

當你見到所教導的學生起初連拿本聖經也不懂得,但今日竟然手不離聖經,還念念有詞背起金句來。這不是值得你驕傲嗎?當你見到所教導的學生對信仰原是一無所知,但如今竟然見到他們願意決志信主、受浸成為基督徒。這不是值得驕傲嗎?甚至,當你見到所教導的學生畢業後,今日願意委身事奉上帝,這不是值得你驕傲嗎?有一個主日學生在她的畢業感言裡寫道:『我嚮往主日學,回顧過去,我在這裡認識神。在過程中,我更學會了做人的道理。記得所聽過的聖經真理和背誦的金句,當我灰心、失意或害怕的時候,這些金句能安慰我,使我不再害怕,也使我可以用神的話去鼓勵身邊的人。多謝主日學的導師,他們為我立下了一個好榜樣,叫我更積極地去認識神,親近神。』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0 八月 2009 17:46
閱讀全文...
 
難以置信,這是佐浸
作者是 暉傳道   
週四, 23 七月 2009 14:29

7月5日,佐浸家的44週年暨新堂感恩崇拜順利舉行,當日出席的嘉賓繁多,許多教會更送上花牌、賀禮到場,弟兄姊妹亦邀請了至親好友一同慶賀。聚會時,在台上往下看,一百六十多個正堂座位實在是座無虛席,連休閒空間都坐滿人收看直播,場面熱鬧。事後點算,原來當日的聚會人數竟然超過200人!可以說是「迫爆佐浸」!

難以置信,這是佐浸。

然而,更令我感動的是一些小插曲,有好幾位我們一直探訪的街坊得悉我們的慶典,專誠參與是次聚會。樓下的小食館老闆娘,更自製兩盤熱騰騰的精美食品到賀呢!這可是我們這兩年接觸街坊、接觸教會附近居民的愛心回禮,上帝送給我們的賀禮。

難以置信,這是佐浸。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0 八月 2009 17:47
閱讀全文...
 
過好這一生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23 六月 2009 12:23

「黃先生完成物流學學士,後於52歲高齡完成會計碩士學位,最後憑著這種做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成為會計師樓的CEO。他的作風老實、善良、忠厚,這種待人接物的態度,感染了身邊許多人。」
「G女士很早結婚,但無阻她的職業生涯,她獲頒心理學碩士,並做過多種行業,人生經驗非常豐富,後更因興趣而放棄高薪厚職,成為見習警察,儆惡除奸,除暴安良。」
「林先生運用上帝一早給予他的天賦--音樂,矢志在音樂上取得一番成就。他20歲取得音樂系學士學位,40歲時已經成為音樂學校校長,妻子更成為第一任女特首!林先生早年投資有道,在紅籌市場中由賺得驚人回報,富甲天下!然而,後因妻子成為女特首後無暇管理家庭,林先生亦變本加厲,終日沈迷股市,最後終於損手離場,兩夫婦退休時竟然連退休金亦血本無歸,遺憾終身。」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0 八月 2009 17:47
閱讀全文...
 
教會只有一件事!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一, 01 六月 2009 16:12

昔日,所羅門王為上帝做了極為宏偉的聖殿,用了七年時間。他也辦了極為華麗的獻堂禮,將殿獻給耶和華(王上第8章)。上帝似乎相當喜悅,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王上9:3)

在這個充滿榮美、興奮、歡欣的日子,意想不到的是,上帝接著的說話︰
你若效法你父大衛,存誠實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在以色列中,直到永遠。倘若你們和你們的子孫轉去不跟從我,不守我指示你們的誡命律例,去事奉敬拜別神,我就必將以色列人從我賜給他們的地上剪除,並且我為己名所分別為聖的殿也必捨棄不顧,使以色列人在萬民中作笑談,被譏誚。」(王上9:4-7)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9 六月 2009 22:43
閱讀全文...
 
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作者是 湯姑娘   
週六, 23 五月 2009 14:13

 根據聯合聖經公會在二00二年十二月公佈有關聖經翻譯成不同語言的數據統計中,最多是非洲有665種類,其次就是亞洲有585種類;然而,全世界總共有2,355種類語言被翻譯成為聖經,供不同的種族人民研讀。
 對華人教會而言,最普遍使用的中文聖經譯本,固然就是歷史最悠久的「標準權威譯本」──中文聖經和合本。自一九一九年發行以來,一直深受不同地域居住的華人喜愛和使用。不過,漢語本身在過往幾十年裡已經變化很大,在廿一世紀的信徒對和合本聖經部分的字、詞和句都感覺陌生、艱澀,因而產生乏味。

最近更新在 週日, 31 五月 2009 11:41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8182下一個最後 »

頁 81 總共 8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