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牧者的話
為祖國求平安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三, 20 五月 2009 14:52

暉傳道

自古以來,黃皮膚、黑頭髮、黑眼睛的華夏民族,就如上帝的子民︰以色列一般,久經憂患、歷盡滄桑。

 

回顧近代中國人的歷史,赫然發現,我們其實離開腐敗的清廷並不太遠,我們離開封建帝制尚且未足百年。但在這百年中,我們已歷經兩次世界大戰,甚至有滅國滅族之險;我們歷經幾十年的國共內戰,自相殘殺,死傷枕藉;我們歷經長達十年的文化大浩劫,中國人不但失去寶貴的生命,更失去了人的尊嚴,失去了對人性的信任,最後,失去了對未來的盼望。

最近更新在 週五, 22 五月 2009 17:31
閱讀全文...
 
母親的職份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12 五月 2009 14:56

 暉傳道猶太人有這麼一種說法︰因上帝無法來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所以創造了「母親」。

 

 這句話並不是說上帝「無能」,而是比喻母親的偉大就如上帝一樣,無微不至。上帝在創世時按著「上帝的形象」創造我們,這形象其實就是「愛的力量」,聖經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壹4:19)母親就是上帝安排在世界每個角落和家庭中照顧祂看為寶貴的人。換句話說,母親就是上帝降臨人間的代表!

最近更新在 週五, 22 五月 2009 17:30
閱讀全文...
 
得勝的禱告
作者是 湯姑娘   
週日, 03 五月 2009 16:13

湯姑娘何為得勝的禱告,使我們想起在新舊約的聖經都有具體而清晰的例子,就是雅各在雅博渡口與上帝摔跤(創32章),和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中的禱告。(路22章)

雅各在雅渡口等候過河的時候,夜間有一人來與他摔跤,他起先以為對手是一個人,後來認出是上帝。在黎明即將來到,那人就將雅各的大腿窩摸了一把,摔跤時就扭傷。雅各對他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結果那人問雅各的名叫什麼,就幫他改其名為以色列──因為你與上帝與人較力都得勝了,就給他祝福。有解釋家說:「雅各所懇求的那種祝福,是給那『拼命』求取的人;惟有與上帝『掙扎』,上帝才讓他得勝利,給他祝福。這種窮追猛打的精神,好像路加福音18章的那位不肯罷休的寡婦一樣。雅各的「掙扎」成為得勝了的禱告。」

最近更新在 週五, 22 五月 2009 17:29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8182下一個最後 »

頁 82 總共 8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