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講道重溫
201213作個受傷的醫者
作者是 暉牧師   
週四, 17 十二月 2020 11:33

講題:作個受傷的醫者

 

經文:路加福音10:25-37

25 有一個律法師起來試探耶穌,說:「老師!我該做甚麼才可以承受永生?」

26 耶穌對他說:「律法上寫的是甚麼?你是怎樣念的呢?」

27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如己。」

28 耶穌對他說:「你回答得正確,你這樣做就會得永生。」

29 那人要證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

閱讀全文...
 
201206小心被同化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一, 07 十二月 2020 14:56

講題:小心被同化

 

證道經文 - 以斯拉記10:1-15

 

1    以斯拉禱告,認罪,哭泣,俯伏在神殿前的時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和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裏,成了一個盛大的會,百姓無不痛哭。
2    以攔的子孫,耶歇的兒子示迦尼對以斯拉說:「我們娶了這地的外邦女子,干犯了我們的神,然而現在以色列人在這事上還有指望。
3    現在,我們要與我們的神立約,送走所有的妻子和她們所生的,照著主和那些因我們神誡命戰兢之人所議定的,按律法去行。
4    起來,這是你當辦的事,我們必支持你,你當奮勇而行。」
5    以斯拉就起來,叫祭司長和利未人,以及以色列眾人起誓,要照這話去做;他們就起了誓。
6    以斯拉從神殿前起來,進入以利亞實的兒子約哈難的屋裏,到了那裏不吃飯,也不喝水,為被擄歸回之人所犯的罪悲傷。
7    他們通告猶大和耶路撒冷,叫所有被擄歸回的人聚集在耶路撒冷。

閱讀全文...
 
201115痛心疾首的呼喊
作者是 李翠姿姑娘   
週一, 16 十一月 2020 16:38

講題:痛心疾首的呼喊

經文 - 以斯拉記9:1-15

 

證道經文 - 以斯拉記9:1-15
1    這事做完了,眾首領來見我,說:「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沒有離絕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亞捫人、摩押人、埃及人、亞摩利人,仍效法這些國的民,行可憎的事。
2    因他們為自己和兒子娶了這些外邦女子為妻,以致聖潔的種類和這些國的民混雜;而且首領和官長在這事上為罪魁。」
3    我一聽見這事,就撕裂衣服和外袍,拔了頭髮和鬍鬚,驚懼憂悶而坐。
4    凡為以色列神言語戰兢的,都因這被擄歸回之人所犯的罪聚集到我這裏來。我就驚懼憂悶而坐,直到獻晚祭的時候。

閱讀全文...
 
201101所作全為主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二, 03 十一月 2020 16:03

講題:所作全為主
 

經文:以斯拉記8:21-36(和修版)

21    那時,我在亞哈瓦河邊宣告禁食,為要在我們神面前刻苦己心,求他使我們和我們的孩子,以及一切所有的,都得平坦的道路。
22    我以求王撥步兵騎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為羞愧,因我們曾對王說:「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凡尋求他的,但他的能力和憤怒必攻擊凡離棄他的。」
23    我們為此禁食祈求我們的神,他就應允我們。
24    我分派十二位祭司長,就是示利比、哈沙比雅和與他們一起的兄弟十人,
25    把王和謀士、軍官,並在那裏的以色列眾人為我們神殿所獻的金銀和器皿,都秤了交給他們。
26    我秤了交在他們手中的有六百五十他連得銀子,一百他連得銀器,一百他連得金子,
27    二十個金碗,值一千達利克,上等光亮的銅器皿兩個,珍貴如金。

閱讀全文...
 
201011 二人成為一體
作者是 李樹甘博士   
週六, 17 十月 2020 11:13

講題:二人成為一體

 

證道經文:創世記 2:20下-24
20下    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21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22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1 總共 33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