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2009年第二封家書
作者是 陳家恩弟兄   
週二, 21 四月 2009 18:17

每天埋首於神學院緊逼的學習生活中,當我靜下來的時候,總會想起佐浸家的情況。每當我從太太口中得知弟兄姊妹常常問及我的近況時,令我欣喜莫名。因有你們在禱告中的記念和支持,我才能度過重重難關。謝謝!

今年我在播道會厚恩堂的實習於五月底結束,感謝恩主,在那裡實在有美好的學習。六月頭至中有個多星期我要上密集課程,六月中開始便到另一間教會(尖沙咀潮人生命堂)實習。暑期內(六月中至八月中)是要每天到教會,九月份開始至明年四月底就會在禮拜六及日到教會。很充實啊!也請你們記念我的學習。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8 六月 2009 22:14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212223242526272829下一個最後 »

頁 29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