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我是誰?
作者是 丘燕媚姑娘(實習神學生)   
週六, 17 十月 2020 10:57

感恩牧師讓我有機會在牧函中介紹自己,為了預備這文章,我靈修時在神面前回顧一下自己的經歷,究竟我是何許人?於是我就拿起聖經,找尋『我是誰』這三個字,原來整卷聖經“Who am I ”只出現了六次!

第一次是摩西在放逐作牧羊人40年後,神呼召他時說的(出3:11)。第二至第五次是出自大衛的口,分別是他在獲掃羅邀請他為女婿時說的(撒上18:18 )、神與大衛立約的時候說的(撒上7:18;代上17:16 )、大衛邀請以色列民為建殿奉獻之後禱告時說的(代上29:14 )。第六次則是所羅門王按照他父親大衛的吩咐,建聖殿時說的(代下2:6 )。透過不同聖經人物的經歷,主讓我重溫一下自己的人生片段。

閱讀全文...
 
我在佐浸家的日子
作者是 何蔚怡部長   
週二, 25 八月 2020 12:02

執起筆來回想我在佐浸的日子,驀然發現原來自己返佐浸家已經16年了……當我在回憶裡漫遊的時候,發現更多的是主在我生命中的足印……

帶着我走進佐浸的足印--
從美國回來尋找教會的時候,去了幾間大學/中學同學的母會。本來應該是最容易在有相熟朋友的教會裡落腳,但是神卻讓我在佐浸裡找到「家」的感覺(唯一沒有相熟的朋友的教會,因為當時介紹我來的姊妹還在美國讀書)。

閱讀全文...
 
我在佐浸家的日子
作者是 陳偉國執事   
週一, 20 七月 2020 14:39

不知不覺在佐敦浸信會聚會已有二十多年光景,這些年間見證着教會的變遷。從佐敦道舊址遷往寶時商業中心四樓,並於十多年前,從四樓的半層擴展至現在三樓全層。傳道同工由一位義務堂主任,在短短十多年間增加到六位(3位教牧同工、1位中心主任、2位幹職同工),確實看到神給予教會很多恩典。而我個人在佐浸家這段日子,經歷神很多恩典和造就,神讓我在教會內參與不同的事奉崗位,給予我機會經歷神的大能和教導。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0 七月 2020 15:50
閱讀全文...
 
你準備好未?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六, 20 六月 2020 12:47

想不到因疫情影響下,我們要超過120天沒有見面了。未知你是否已慣於參與網上崇拜?或已適應了網上開小組?再一次返到教會參加實體崇拜,你的心情又如何呢?還是你仍留戀於網上的聚會?甚至已失去了返教會崇拜的意欲呢?

我真是深深感受到這份難捨難離的心情,本年2月份疫情漸趨緊張,教會也不得已要舉辦網上崇拜,但心情是沉重卻又期待的,因為一切難阻都不能叫我們停止聚會,我會非常專心投入崇拜當中,跟主席一齊讀經,望著詩歌一同頌唱,到牧師祝福的時候我也會一同站立祈禱領受,總言之一切如常。感謝主,我已培養了一個良好的習慣,每主日十時正已安靜預備心靈參與網上崇拜,但漸漸地當一切變成習慣,模式變成僵化,連最基本的敬拜意義也忘卻了。在這種安舒的狀態參與網上崇拜,省時方便,有時候也令我這個大忙人覺得很有效率!

教會已開始查考聖經《以斯拉記》,一班被擄的猶太人也經歷掙扎於準備回歸聖殿的日子;而我們也正陸續準備回歸教會的好時光,你準備好未?還是你仍習慣安於現狀?

閱讀全文...
 
我的母親
作者是 黃美儀執事   
週四, 14 五月 2020 15:42

在準備牧函時,想起多年前也寫了一封以媽媽為題的牧函,看著又回味內容,再來延續分享。

我的媽媽是一位頗典型的家庭主婦:對丈夫尊重、對子女愛護、對家庭全程投入,從來很少為自己著想。這從喝湯、挾餸:好的留給子女,餸頭餸尾留給自己可看出來。

媽媽說話永遠都是陰聲細氣,幾乎聽不見她說話的內容。她很少表達自己的需要或喜好。直至2005年,她信了耶穌,轉變漸漸出現了。

她說話大聲了,與其說她大聲了,那倒是她自信多了!從與爸爸去學福音粵曲開始,她學習了運氣,也開口唱歌;更重要的是,她開始「逆」爸爸的意思。

她多了節目更有她的生活。她在教會參加小組、崇拜後與組員一起午餐;有時也要出隊去探訪、唱福音粵曲、參加佈道會,亦到長者中心報讀課程,生活相當充實,起了好的變化。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2345678910下一個最後 »

頁 5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