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7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Are you BUSY?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二, 17 十二月 2019 16:47

最近工作非常忙碌,甚至有兩天需要「通頂」工作,每天放工後還要拖著疲累的身體處理家人及自己瑣碎的事務,總言之忙過不停。但突然想起了這個故事,是否這也是你的寫照呢?

撒但的聚會對話-BUSY(摘自網路信件)

撒旦說:「我們無法使基督徒不去教會。我們也沒辦法讓他們不讀經、不明白真理。我們甚至不能讓他們遠離他們的救主。若是他們與基督耶穌產生緊密聯結,我們的權勢就敗落了!

閱讀全文...
 
幸福.....是甚麼?
作者是 何蔚怡部長   
週一, 11 十一月 2019 16:13

這幾個月,香港這個地方「病」了。以前覺得是一個令我自豪的生長地,好像變得不再一樣。共事的同事,不論是甚麼年齡,臉上不其然會露出不幸的樣子。每天看著不同顏色的資訊,很容易就覺得自己活在一個很不幸的環境中。

在一次帶領兒童崇拜頌讚時,選了一首叫「幸福」的普通話詩歌。在唱詩歌之前,我問小朋友甚麼是幸福,有的說「不用上學好幸福」,有人說「不用做功課很幸福」,有個高年級的小朋友說「幸福是自得其樂」。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耶穌就是喜愛小孩那份直接、簡單的心思意念。

閱讀全文...
 
同 在
作者是 蕭展豪執事   
週一, 21 十月 2019 16:23

預備牧函的此刻,我的腦海是一片混亂。

這邊廂有著今個星期就要出稿的牧函,那邊廂卻是還在趕死線的活動計劃書;
這一刻想著家中不同事情的安排,同時亦想著這持續了四個多月的社運;
這星期執事會商討教會來年的方向,每一天都要思想學校發展的方向。

閱讀全文...
 
從苦難中得著信心
作者是 陳偉國執事   
週一, 16 九月 2019 16:52

摩西在埃及做王子的時候生活安逸,沒有經歷什麼苦難的環境,那時候他充滿血氣。他在曠野經歷了四十年的磨煉之後,身上的血氣磨掉了,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摩西才能擔當起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的重任。約伯也是經歷了痛苦的試煉,失去了萬貫家財與所有的兒女時,他不但沒有發怨言埋怨神,反而在經歷了這場試煉之後,增添了對神真實的信心與順服,成為了被神稱為義的人,最終神就向他顯現,得著了神加倍的祝福。他們都是在困苦、患難中經歷各種環境,才有了這樣的收穫與見證。

人受苦,愛神的心越大,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越多。人受的熬煉越小,愛神的心越小,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也小。受的熬煉越大,受的痛苦越大,受的折磨越多,產生對神真實的愛越深;對神越有真實的信心,對神的認識也越深。在苦難中能學到功課,就是能夠得著真理,明白神的心意。許多真理都是在苦難試煉的經歷中明白的,沒有一個人說,在安逸的環境裡面、在順境裡就明白神的心意,就認識到神的全能智慧,領略到神的公義性情!

閱讀全文...
 
今天的教會需要「百花齊放」
作者是 鍾曼瑩姑娘   
週三, 28 八月 2019 17:36

常聽到別人說 : 「現今的青少年牧養工作,很困難!」我對於這句說話,有一些反省及體會,很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最初我接觸青少年的機會,是家中的小孩漸漸成長,進入青春期。我們不同住,但感情深厚,因著她成長自破碎家庭,加上未信主,心中隱藏了很多情緒及傷痛,又因欠缺成長的指引,所以她在家中常被誤解為反叛、自我及偏激的 (都是一些較負面的評價)。因著我在教會當上了牧養工作,故此,家人常希望我能「教化」她。漸漸我便成為這青年人的同行者,她有困難或需要找人傾訴,第一時間便會找我。其實在同行的過程中,我都常覺為難,我常常想不通,明明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在她的世界裡竟令她寢食難安好幾天,或者因為她性格率直,常與親人發生衝突,所以,對我來說,與她同行實在是挑戰耐力與愛心的任務。加上我聽多了別人說:「青少年工作很困難!」慢慢這句話,便成為我的咒詛,令我的心更想抗拒及逃避作她的同行者。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2345678910下一個最後 »

頁 7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