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8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母親的心聲
作者是 劉碧嬋執事   
週三, 16 五月 2018 12:20

 

在母親節的今天,首先好感謝神賜予我和先生有兩位可愛又活潑的女兒!同樣地,更感恩是我們的母親都是非常偉大,對我們的照顧都是無微不至的!

我的兩位女兒今年分別是五歲半及三歲半,他們的英文名字分別是Elie和Elisha(本人並不認為有英文名就不愛國)。他們的名字分別來自舊約聖經的先知以利亞(Elijah) 和以利沙(Elisha),意思是我的神是耶和華,而祂是我的拯救和幫助。我們衷心希望無論將來她們的生命光景如何,神都能成為她們一生的幫助!

最近更新在 週三, 16 五月 2018 12:30
閱讀全文...
 
在主面前,你會如何?
作者是 文詠藻執事   
週一, 09 四月 2018 11:53

每逢歲首,都會看到一些禱文,在多篇2018新年禱文中,宣道出版社王礽福社長不諱言:「大家都只看見別人的罪,而不見自己的罪。但信主,不是要認別人的罪,而是要認自己的罪。」這句話真是當頭棒喝,我們總有一個接一個原因,予以解釋及合理化自己所說所做的,又傾向視別人所說所做的不像樣、不合規條、甚至是罪;但在現實裡,人怎會總是自己正確,怎會總是錯在別人身上!

    一節熟悉的經文,甚至是非信徒也懂的,頓時提醒我,「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太7:3-5)

閱讀全文...
 
改 變
作者是 永威執事   
週一, 19 三月 2018 14:46

看得這篇文章已經顯示你是個尋求改變的人,因為不求變者,安於現狀,不會驚動大腦;也無必要接受新事物,打擾不欲求變的生命。你每天看新聞,上網睇facebook,我真心相信你除了想滿足崇高的求知慾外,應該還想看看當中有沒有新點子,點綴生活,甚至衝擊你的生命,這就是改變欲。

閱讀全文...
 
學習感恩
作者是 蕭展豪執事   
週三, 03 一月 2018 12:46

轉眼間,2017已到了最後的一天。回望這年,你過得怎樣呢?對我來說,這年可是充滿新挑戰的一年,但同時在感恩方面有著不少的學習。
新挑戰之一就是面對家人的病患。如大家所知,在上年尾的時侯,外母發現患上癌症。對我們來說,實在沒有想過會是這麼近的一件事,更是我們未經驗過的:在醫院中要很快的跟醫生決定如何處理,在出院後的跟進安排。在差不多時間,第二個新挑戰正式開始:學校管理的工作。

閱讀全文...
 
佐浸家,你會堅持到底嗎?
作者是 陳健德執事   
週一, 11 十二月 2017 12:15

最近,因工作關係我要參加一個管理課程,本來不敢寄予厚望。主觀印象中,這類課程最後不外乎透過很多『離地』的理論說教,與應用相去甚遠。另外,就算訓練活動為本,我從同事口中,得悉遊戲相當消耗體力,聽到有點心寒。
    然而,人生很多不願面對的事情,最終還須面對。大夥兒經過一整天的活動,雖則累透但感覺充實;出乎意料,所有同學十分投入,課程也沒有如當初所想般的沉悶。輾轉到了第二天的活動,教練繼續透過遊戲競賽,引領同學思考群體溝通之道。在課程終結前,教練坐下分享他的個人經歷。原來面前這位面容滄桑的教練,是唯一一位兩登珠穆朗瑪峰的香港人,也是唯一一位攀上七大洲巔峰的港人。這份履歷表本身已經十分嚇人,對我這些假日行山客來說,他猶如一個巨人,大有自詡的本錢。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1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