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8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人人有[長],互相欣賞。
作者是 霍美開部長   
週一, 13 十一月 2017 11:03

你有沒有觀察到,在我們教會裡有許多很可愛的長青長者,這班老友記讓我逐一介紹:
1~聚會必早到,精神奕奕。衣著從沒有重複上一趟。一周橫跨三小組。
2~聚會不忘做拉筋。左望右望向前望。想盡方法,完成崇拜!
3~學像瑪利亞,座駕靠近講臺,靜靜坐下,專心得那上好的福分。
4~東南西北總有一個,你問佢答,再問再答。欣然作答。
我相信這班老友記這麼可愛,背後一定有家人或者關心他們的人悉心照顧和安排,使他們能夠經常來到教會聚會與我們見面。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我鼓勵大家,主動向他們打招呼,親切的問安,這樣所有老友記都慢慢變得一樣可愛。而對於那些照顧者,我們除了欣賞和鼓勵外,更要為他們代求,叫施恩的主加添愛心,耐心和能量,令照顧者不覺孤單乏力,更知道所做的是理所當然的,有更多動力和滿足感去繼續照顧。跟弟兄姊妹分享以下這張照片,請大家給一個讚。


 
這位仁兄是婆婆的兒子。帶婆婆去迪士尼樂園拍照和午餐,接著到附近迪欣湖,讓婆婆在湖邊看錦鯉魚,告訴她稍後回程吃晚餐!在婆婆看魚的時候,忙了大半天的仁兄累得睡著了。但婆婆很安靜的一面看著魚,一面很耐性的看著兒子的睡相。大家可有愛的感覺呢!
當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弗 6:2‭-‬3)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2:4‭-‬5)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3 十一月 2017 15:00
 
有你有我的佐浸家
作者是 黃美儀姊妹   
週一, 09 十月 2017 11:42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立比書2:1-5)

很喜歡這段經文,除因為3-5節是舊團契(以前稱為「青年助道會」)的團訓外,這經文也說明了我們作主門徒的行事、為人。「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這句更清楚教導我們不要單單只聚焦在自己一人/家人的事上(對自己的事,當然要重視,但不要只是全副心思花在顧念自己的事),其他團友或教友有需要的話,我們不能視而不見,也要關心及以行動回應需要。

閱讀全文...
 
我要做非比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一, 18 九月 2017 17:36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做「非比」。究竟「非比」是什麼?
「我對你們舉薦我們的姊妹非比,她是堅革哩教會中的女執事。」(羅十六1)她專來幫助很多人,有執事所需的資格:有好名聲,端莊,不說讒言,有節制,凡事忠心。

非比被保羅稱為「我們的姊妹」,可見她在保羅和信徒的心目中,是一位不平凡的女性,與弟兄們有同等的權利,她是新約中唯一提及的女執事。她熱愛助人,也幫助了保羅。根據史學家的研究,羅馬書是保羅托非比親身帶到羅馬去的,我們都知道羅馬書是保羅所寫十三本書信中最重要的一本,馬丁路德曾稱之為聖經中的聖經。這本書信曾帶給當時的教會莫大的恩典,也帶給歷代信徒極大的屬靈祝福。

閱讀全文...
 
尋找團體裡的角色
作者是 姚猛部長   
週五, 25 八月 2017 17:04

一次短宣分享會中,聽到有弟兄姊妹嘗試尋找自己在短宣隊中的角色,心裡隨之而來地想起自己又在教會中扮演甚麼樣的角色呢?
尋找角色更好的演繹,可能是在尋找自己的價值、功能,與及責任。團體裡的角色有別於個人的角色,個人的優勢未必是團體中角色的必要條件;現今的時代,很多人看重的就只是個人的角色:尋求有個性、特殊、與別不同,卻忽略了自己在團體裡應有的角色。

閱讀全文...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作者是 莊向榮弟兄   
週一, 31 七月 2017 16:34

《The Best is Yet to Come》是一首2002年出自組合At17的歌曲,全首歌涵意正面卻又帶點點傷感,畢竟現實實在充斥著太多矛盾,面對未知前路,我們應該保持(The Best is Yet to Come)這種正面心態。
人生有時難免要面對逆境、重重障礙,歌詞說︰「若要錯失永不能守,得到也不代表長久,假使快樂有盡頭,痛苦也未會不朽。」感恩我們有上帝,我們要相信上帝必定會為我們開路。「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7)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2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