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9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培養兒童心地善良的核心品格
作者是 李永威執事   
週一, 24 七月 2017 16:49

新學年是我踏入教育工作的第二十個年頭,教過不同類型的學生,接觸過林林總總的家庭。我最喜歡的不一定是狀元之才,反而是天真爛漫,笑口常開的小朋友。我喜歡看見他們守望相助,包容忍耐;不喜歡他們互相指罵,推莊卸責。見家長時,我總喜歡問小朋友平時喜歡玩甚麼,如何與其他小朋友相處等問題,多於如何在家中學習。因為我相信兒童只要心中喜樂,心地善良,日後生活無往而不利。問題是如何培養出這種滿有喜樂,心地善良的品格?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7 七月 2017 16:13
閱讀全文...
 
說不出的魅力……
作者是 蘇綺寧姑娘   
週四, 25 五月 2017 16:03

大家好!我是恩福聖經學院的神學生,可以叫我Mel Mel。今年有幸在佐敦浸信會實習。
第一次認識佐浸的弟兄姊妹是在去年夏天。我和丈夫國鴻自二零一四年起,每年都有一兩次到柬埔寨探望Pastor Sambo一家,看看宣教事工發展得怎麼樣,有哪些方面需要支援。恰巧聽聞佐敦浸信會也派了短宣隊到Pastor Sambo那邊,於是,我和國鴻就約了暉牧在柬埔寨見面。

閱讀全文...
 
懷念恩福團友
作者是 錢燕群執事   
週一, 10 四月 2017 14:21

本年三月四日(星期六)下午及晚上分別有兩位恩福團契的金弟兄及戴姊妹(年齡八十多和九十多歲)安息主懷,非常懷念他們。我在教會數拾載,第一次經歷有兩位肢體同年同月同日安息。聖經雅各書4章14節說:「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其實人的生命並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如箴言16章9節說:「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另外,以賽亞書40篇31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神很愛護及保守他們,賜他們長壽,人生七十古來稀,「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90:10)

閱讀全文...
 
趕着更新!更新了嗎?
作者是 文詠藻執事   
週一, 09 一月 2017 11:49

「更新」這兩個字對我們必定不會陌生,手機裡的應用程式,會不時作出更新,當知道一些常用的應用程式,在某些用戶群組裡已作出更新,也不其然有一份渴望,想自己的手機也可以儘快作出更新,很想見到「已更新」的狀態,希望不落後於別人,擁有最新的標準與最強的功能去使用手機程式!

對於基督徒,是否具有同樣程度的熱切期望與動力,惟不是指我們手機裡的應用程式更新,而是追求自己心靈上的「心意更新」!

閱讀全文...
 
我在職場上看見耶穌
作者是 黃美儀部長   
週一, 21 十一月 2016 15:29

假如我能在職場上盡本份,身邊的人是否可以看見耶穌?
我工作的地方是一所有基督教背景的長者中心,也有教會在內,以配合服侍。
中心為推廣服務,會設立街展站向社區人士介紹內容,有些街坊取了單張後,看見中心的名稱前有「基督教」三個字,便不要單張,更表示他們不是信耶穌的人、也「不想入教」。因此,協助街站的義工們都曾異口同聲地表示很多人誤會中心只是招待信了耶穌的長者或加入中心便等於要長者信耶穌。所以認為中心有基督教背景反而阻礙了接觸街坊的機會。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3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