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新的實習情況
作者是 李翠姿姑娘   
週一, 14 十一月 2016 14:14

各位佐浸家的弟兄姊妹:

您們好!自從九月一日開始,我就踏入最後一年的神學生涯了!今年除了需要繼續在學院上課和住宿舍外,也需要在不同的實習工場服侍。分別是在元朗宣道會錦繡堂、伯特利中學(伯中)和聯合醫院,是教會和醫院兩處實習。

最近更新在 週三, 16 十一月 2016 18:13
閱讀全文...
 
天作之合
作者是 姚猛部長   
週一, 24 十月 2016 12:35

有時望著與太太的合照,會忽然問自己:"我們倆算不算天作之合呢?" 何謂天作之合?好像是上帝撮合了一對完美的夫妻(perfect couple),經營一段相敬如賓,似漆如膠的美滿婚姻。還是上帝完美地配對了一對凹凸夫妻(perfect match),互相扶持,互相補助呢!

自問我們兩者都稱不上。前者有如上帝賜予了一個完美的伴侶(perfect companion),組成了一對天下無雙,完美合襯的夫妻。後者則是上帝賜予了與你完美配搭,天造地設的伴侶。兩者都是上帝賞賜的完成品 - 完美或已合適的另一半。

閱讀全文...
 
夫婦之道
作者是 陳偉國部長   
週二, 04 十月 2016 10:36

作妻子的,你們要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作丈夫的,你們要愛自己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愛妻子就是愛自己了,如同愛自己的身體。---以弗所書5章

    丈夫和妻子的生命本不屬於自己,但是神卻讓我們自己掌握,而且我們還可以選擇走神的道路,或是自己的道路。儘管倆人屬於神,神也預定了美好的人生,祂依然把選擇那奇跡般的生命的決定權留給我們,我們必須先放棄自己發牢騷的權力,全心全意地投入神為我們生命制訂的美好計劃中,結聖靈的果子。不是按自己的血氣而行,也不是憑自己的感情用事。我們須要用喜樂和愛、忍耐和自制,這一切全都需要神所賜與的每一點能力。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6 十月 2016 12:13
閱讀全文...
 
亞努拿
作者是 陳健德執事   
週一, 15 八月 2016 14:20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終於開鑼!我雖然未算是個運動迷,但眼球總常常緊盯著電視直播。今晚電視螢光幕上,正值轉播國家隊乒乓球選手的十六強賽事。場景似乎相當熟悉,然而令我感興趣的,要算是對戰來自非洲尼日利亞的黑人球手,譯名亞努拿。印象中鮮有在乒乓球賽場上見識過黑人選手,故此我在好奇心驅使下,駐足電視機前一直收看賽事。

閱讀全文...
 
兒童主日
作者是 錢燕群執事   
週一, 01 八月 2016 16:16

聖經箴言22:6「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現今為人父母者,除了辛勤工作、供樓是最大開支外,還要以身作則,為兒女們作好榜樣。除教導工作功課外,還要籌備其他課外活動給兒女們。學校的勞作,亦非一般幼兒孩童懂得去做。說到底,還是父母幫助他們完成。現在的父母,不單要文武雙才,還要孩子們常常贏在起跑綫上,正所謂少些精力付出也不行。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4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