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1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跌倒再站起!
作者是 吳玉潔部長   
週一, 30 十一月 2015 16:55
俗語有云:「在那裡跌倒,要在那裡起來!」
認識我的弟兄姊妹應該有聽過我的得救見證 -- 一個剛畢業的黃毛丫頭,在公司拼命工作,努力上位,希望得到老闆賞識,當事業有點成就的時候,原來已經四面樹敵,因為長時間投入工作,與家人朋友關係疏離,然後,發現唯一引以為傲的工作,也因為與上司意見分歧而失勢,我帶著很多負面情緒憤然離開這間公司!當人在空虛絶望,筋疲力竭,不禁慨嘆人生灰暗,生命為何?!當然,我也因為這次跌倒,才知道自己真的很渺小,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上帝,決定回轉跟從祂。
閱讀全文...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一, 09 十一月 2015 14:25
究竟你對神的信心有幾大呢?
 
最近不小心聽到了一則關於舊堂流傳的鬼故,又適逢是萬聖節的日子,膽小的我實在有點膽怯,晚上睡覺的時候幾乎要開燈才睡得著,真是「羞家」!為何我這個從小信主的基督徒仍會懼怕鬼怪呢?魔鬼確實可怕,它一般都被製造為陰沉詭祕,或者面目猙獰;我知道神是一位忌邪的神,祂不喜歡我們接觸這些邪靈,更何況有些信徒會慶祝萬聖節「扮鬼嚇人」呢!
閱讀全文...
 
恩典之下
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週一, 05 十月 2015 14:08
因著上主的恩寵被召進入前線的事奉行列,心口掛上「勇」字,放下工作,毅然進入神學院受造就,於2014年6月來到佐浸實習,至今已一年多。以往我都習慣作跟隨者,多是居於幕後,不善於站在人前說話,但過去的一年就需要常常站在人前說話,學習表達和宣講所領悟的道,感覺既緊張又新鮮,不斷禱告使我能夠繼續一步一步的向前行。
閱讀全文...
 
我會為你祈禱
作者是 霍美開部長   
週一, 21 九月 2015 16:59
今年上半年,我曾經三度入住浸會醫院,在天堂門口遊盪了三圈。第一次是因心臟跳得很速很快,每分鐘跳196下;另外兩次是腎炎,醫生說若不馬上入院,就有生命危險。三次都來得很急,沒有先兆,感謝主的醫治,還讓我可以在人間事奉祂。 
 
浸會醫院的探期是一天到晚都可以探病的, 隨時都會有人來探訪慰問你,加上我有兩次入院長時間需要吊住兩支針在手,方便醫護人員打針及更換鹽水,熱心又盡責的他們,差不多每小時來一次問候你,做些探熱,量血壓等等醫療程序。 
閱讀全文...
 
從事奉看事奉
作者是 柯瑞安執事   
週一, 17 八月 2015 14:32
     最近「港大委任副校長」一事,本來大學校委會以「等埋首副」一個頗為荒謬的理由押後任命,理應受到抨擊,但當學生衝入校委會會議場地,令會議中斷,又指罵委員,阻止他們離開,令事件180度轉變,被抨擊的對象隨即轉移到學生身上,討論的議題變成學生行為。近幾年,示威者每每以激烈的手法,例如瞓街、堵路來表達訴求,藉此引起社會關注。雖然他們爭取的訴求大都是合理的,甚至是崇高的,但由於部份人用了過激的手法,以致市民大眾的視線往往落在這些手法上,至於他們抗議什麼?爭取什麼?大家可能一知半解,甚至一無所知,或者像這次「委任副校長」事件,由於學生「過火」的行為,模糊了原先的討論焦點。而且經常用這些手法,導致社會吵吵鬧鬧,不單只不能取得大眾支持,反而漸漸令人生厭。
 
    這使我聯想到我們的事奉。我們處理事工時,會否像那些激進的示威者呢?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6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