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5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就算風雨飄搖仍堅守理想
作者是 李永威執事   
週一, 01 六月 2015 10:40
信耶穌就是得罪家人,甚至得罪整個家族,但你還是會信的。筆者十二歲決志時,在飯桌上對爸爸說:「我信了耶穌。」爸爸說:「信甚麼信?耶穌請你吃飯麼?浪費時間,不准返教會!」嘩,世界末日了!往後發展會怎麼樣?以下提供了三種超幻想情境。
A. 我在祠堂中被叔父輩質詢信奉洋教,棄祖忘宗,在族譜中除名。今日睇真D、安德尊、長毛等公開譴責。教會會友視我為不潔之搞棍,我質疑自己做錯了決定,這位神不是真的,早知就不作基督徒的宣告。我覺得羞恥、罪咎、丟臉。和諧,面子,討人認同,比實實在在的經歷重要。
閱讀全文...
 
母親的心聲—生命的禮讚
作者是 鄭紀麗貞師母   
週二, 12 五月 2015 16:24
        我兩個女兒的名字︰凱盈,是為記念耶穌基督是得勝有餘;凱恩,是為記念得勝的主耶穌恩典滿滿。回看新生命的誕生與成長,令人驚喜,叫人感觸!回望過去自己的心路歷程,寫下這篇見證,以作互勉。
生命裡經驗了三次的手術。第一次在2000年,懷孕三個月多,才發現胎死腹中,這是我夫婦倆極為失望和傷痛的事。故此我決定辭去工作在家休養身體。這次的經歷學習了一個很深刻的功課:生命是神所創造和賞賜的,十月懷胎確是不簡單的事。我一方面要關心自己身心靈的健康,另一方面是要學習用信心禱告等候,仰望神賜產業。
閱讀全文...
 
玻璃之城
作者是 陳健德執事   
週一, 30 三月 2015 10:05
不經不覺,今年是我和內子的結婚十周年,美好回憶恍如昨天,實在感恩。猶記得多年以前,與她同看的一齣電影,甚是喜歡,名為《玻璃之城》,講述男女主角經年的婚外情,本來意識不佳;畢竟,我嚮往的是導演藉故事的描述,曲線描繪英治年代的香港。影片之所以名為玻璃之城,是羅啟銳導演對香港的感言:表面絢麗,內裏卻如玻璃般脆弱不堪。
 
不錯,香港的確是個極端的城市:文化上中西合璧,個人財富上貧富懸殊,政治上南轅北轍…難怪吸引外國人的目光,堪稱為個人一生必遊的目的地。去年一場雨傘運動,令國際輿論再次聚焦香港,也讓我們土生的一代重新感悟這個城市。透過電視的畫面,原來金鐘街頭的催淚煙,對我等電視觀眾也有催淚作用。一時之間,學生離開學校,群眾走上街頭,一向對政治冷感的香港人,很扎心,每天留意事態發展,更去到佔領現場,或在私禱記念,或與人面紅耳赤的討論時局…
最近更新在 週一, 30 三月 2015 10:07
閱讀全文...
 
探訪與關顧、息息相關
作者是 錢燕群執事   
週一, 02 三月 2015 17:42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1:27節)。

關顧部促使教會的關顧工作有良好的發展、及確保關顧工作能達到預期目標,懂得運用關顧技巧是十分重要,加上親力親為的探訪,配搭十分完美。

記得廿多年前,教會葛牧師退休,吳醫生伉儷義不容辭來佐浸家幫忙。主日崇拜後,下午去探訪,吳醫生帶領我們曾在九龍紅墈區連續探訪五個家庭,破了紀錄,他預備一些聖經經文分享,唱詩歌、祈禱等,兒子曾來電話問他何時回家,我們聽了很感動,從他身上使我學到如何委身神的工作、不計辛勞,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閱讀全文...
 
失而復得
作者是 文詠藻執事   
週一, 09 二月 2015 10:19
人生中的一切失去,總帶來不安甚至傷痛,尤以心愛的東西、珍愛的人、那些經過辛苦努力得來的、放不下的。當別人花了很多心機找到了失物,我們會替他高興,若是自己,尋回失物亦會有着無比的喜悅。很多年前當兒子尚是稚子時,在一次户外活動裡,我就親身體驗因短暫失去而帶來的傍徨與恐懼。
 
新約裡所講述的尋找迷羊、尋找失錢及浪子的故事,叫我們因得着所失之物而歡喜,三個故事同樣地叫我們,為着失而復得去鼓掌和慶祝;每一個有失而復得經驗的主角,都分別邀請朋友、鄰舍、家人,「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或「我們來吃喝慶祝」(路十五6,9,23)。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7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