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9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從事奉中學習「三心兩意」
作者是 施美珍幹事   
週五, 23 一月 2015 10:41
不經不覺已在佐浸家事奉六個年頭了,在我看來還像昨天的事。每年這個時候,我都從心裡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繼續在教會服侍。在我人生兩個重要階段—結婚及生育都是在佐浸家渡過。我也經歷著佐浸家三個重要階段—擴堂、有主任牧師及邁向禧年。
這六年裡,點滴在心頭,很難一一言喻。就讓我用「三心兩意」跟大家分享吧!
閱讀全文...
 
神跡奇事
作者是 袁趙利幹事   
週二, 16 十二月 2014 11:02

 我生於新疆克拉瑪依市。在那個美麗的故鄉整整生活了20年。我曾經在廣州、深圳、大連、青島、天津生活及工作過。2012年9月正式來到香港定居,我參加了《房務員課程》,之後於同年12月任職房務員到2014年3月。後參加基礎培訓課程,從《倉頡打字》、《文書處理1》、《文書處理2》、《演示軟件應用基礎》及《試算表1》證書課程。

在香港工作和生活裡,由於神的安排讓我與女兒在朋友的介紹下,於2013年4月中來到佐敦浸信會的十元愛心飯堂,也是神的恩典帶領,讓我在佐浸決志信主已經一年半了。在這間教會完成了「初信栽培課程」及「價值觀重整課程」,讓我深刻體會到神的引領及背後默默的安排,一切是潤物細無聲。我和女兒時常沐浴在弟兄姊妹的關懷、愛護、幫助下,改變了我目前處境和生活方式;我的人生觀、價值觀、情緒觀也已經有了新的調整。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2 一月 2015 10:54
閱讀全文...
 
事務部事奉有感
作者是 姚猛部長   
週二, 02 十二月 2014 10:24
不經不覺地在佐浸渡過將近第十個年頭,不時對自己在這十年內為教會的奉獻抱著好像有「未盡」的心態:未盡心,未盡力,未盡意;如果上帝問我:你這十年的事奉如何?我會如何回答呢!

回想起剛加入佐浸,知道自己要尋找崗位事奉時,實在有些茫然,恩賜好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陌生詞彙。最終,我選擇了一個自己覺得可以應付的事奉位置-場務,繼而搭上之後「事務部」的事奉。只要有氣有力,不需要拋頭露面,不需要暴露我那缺乏親切的笑容,都是當時覺得自己適合並加入事務部事奉的因素。
閱讀全文...
 
迎接差傳的挑戰
作者是 吳玉潔部長   
週一, 03 十一月 2014 13:52
 
 
過去數年,很感恩能參與教會舉辦的各項佈道訓練,例如:佈道專軍、三福佈道等,也有機會參加海外短宣認識誇文化的宣教,使我由參予者的身份慢慢成長,至今年更有機會成為傳道部部長,學習裝備成為領導的角色。過去一年策劃傳道部事工,主力由鄭牧師和暉傳道帶領起動,我就像見習生般,默默觀察學習,一步一步慢慢參與。回望上帝對我屬靈生命的操練,就透過不同的人和事,按部就班的拼合起來,使我有一天能成為祂所喜悅旳器皿。當我們回看教會過去的福音事工,上帝何嘗不是透過不同的人和機構,不同的環境際遇來造就教會,使佐浸成為一所勇於迎接差傳挑戰的教會。
現在讓我在這裡分享過去一年傳道部的主要事工,看看上帝在當中怎樣作工?
閱讀全文...
 
退休心聲
作者是 蔡鴻恩姊妹   
週一, 06 十月 2014 15:36

        晃眼間,在佐浸已做了半職幹事十一年了,十年人事幾番新,目睹佐浸從一間小型教會變為中型,當中的辛勞全憑同工長執和會眾對神的信心和努力。

 
2003年我從職場退休後沒有想到還可以做工,當時的幹事因進修而離職,李應光先生便邀請我做兼職幹事。神的奇妙作為是人所意料不到的,祂不要我閒懶,是要我把在職時所學到的電腦知識運用到幹事的工作上。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上任,因為所做的並不是單單做打字工作,更要兼顧教會各項雜務,最初真是不習慣和有錯漏,幸得同工長執循循善誘的教導和體諒,而令我有今日的經驗。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8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