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1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職場見證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一, 22 九月 2014 10:01

 我在職場中打滾了十幾年,絕對明白要怎樣打好這份工,但不可或缺的是要怎樣「打」好你與老闆的關係。因為你想升職加薪,你的老闆定必是一個關鍵人物,他要推舉你,又要為你護航,尤其我曾在一些大公司或跨國機構工作,老闆們都需要排除萬難,為你撰寫報告,然後又要經過不同部門的審批,真是過五關斬六將,這份工真是不易做。

 
曾有人說「擦老闆鞋」是非常重要的,努力奉承老闆,投其所好,就是「上位」的關鍵……其實又談何容易!你總不可沒有好表現或理想業績就「步步高昇」,否則這間公司一定不能持續發展,公司倒閉將會是不容置疑的結局。始終職場都是一個講求實際利益、回報及機會成本的地方,所以每一個小職員都要力爭上游,打好這份工,又要「打」好你與老闆的關係,讓你在職場事事順利、事半功倍。
閱讀全文...
 
奇妙的旅程
作者是 黃美儀部長   
週一, 04 八月 2014 14:15

        一個都不能少的「大舞台小演員」及「三代同堂逍遙遊」。

 

7月21日至7月25日,一連五個半天的兒童暑期聖經學校(下稱假校)已經完滿結束,我們一群導師、助教渡過了一星期又辛勞但有意義的日子。
閱讀全文...
 
手機,它是你的?還是你是它的?
作者是 柯瑞安執事   
週一, 09 六月 2014 14:01

 早前有報導一名西班牙男子向歐洲法院提出訴訟,指Google侵犯他的私隱,仍然把他多年前無法交付房租而被迫拍賣房子的信息放在互聯網的搜索結果中,他表示這一事件發生在16年前,而且已告一段落,因此現在不應該再把這舊事件和他連結起來,但遭Google拒絕,指他們有權保留合法而可公開取得的資料,雙方各執一詞。最後法院裁定,Google敗訴,應按照用戶的要求删除不相關、過時的信息。這則新聞提醒我們除了言論自由權、公眾知情權、財產擁有權、信仰自由權……,原來我們還有被遺忘權。這種權利是指當事人有權要求刪除有關其過往的資料或記錄,以阻止個人私穩繼續流傳或被搜尋。

閱讀全文...
 
向媽媽說聲多謝
作者是 霍美開部長   
週二, 13 五月 2014 10:05

 母親節的由來有不同的說法。最有名的就是美國母親節的典故。1907年,費城的安娜(Ana Jarvis)為了發起訂立全國性的母親節,她說服了她母親所屬位於西維琴尼亞州的教會,在她母親的忌日(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後來也成為安慰戰爭中失去兒子或先生的女性。在當天,人們配戴康乃馨向她們致敬。

 
告訴大家一些往事:說來奇怪!我家有七兄弟姊妹,我排行第五,但在我的童年時間,和媽媽相處的時間,反比其他兄弟姊妹特別多。每天早上媽媽都送我上幼稚園,我是唯一一個生日時買蛋糕和煮紅雞蛋帶回學校慶祝的;小學時期,媽媽很多時在收工後,總會買蛋撻或糖沙翁回家一起吃;又有時會帶我到戲院看電影,電影內容是甚麼我都不關心,只要有零食吃就開心滿足。這造就了我喜歡買零食和他人分享,藉著食物我可以和家人、弟兄姊妹、同事友人享受神賜的喜樂,同時亦可以打開話匣子讓我關心他人。
閱讀全文...
 
舌尖上的耶穌
作者是 李永威執事   
週一, 05 五月 2014 14:55

 

能不能說出主耶穌在聖經中,多少次在餐桌上出現?不多不少也會想到些:迦拿婚宴中把水變為酒、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到法利賽人家赴席、與門徒作最後晚餐、復活後與打魚的門徒吃魚…主耶穌是否貪吃之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大多數的耶穌畫像都是瘦瘦的,沒有一點肥肉。
 
復活節假期這段日子,其中一項重頭活動就是與不同群體用膳。生日飯,好友相聚,學生聚餐,尋幽探秘情人餐,浸聯會代表飲茶,教會愛心飯,憧憬中的豆腐花自助餐等等,多不勝數。吃甚麼食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吃人情味,吃愛心。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9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