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6 訪客 在線上

分類_恩典分享
你有智慧?
作者是 文詠藻執事   
週一, 07 四月 2014 14:23

        作為基督徒你所渴望的是甚麼?你的標準回應可能是渴慕神的話語、願意被牧養、弟兄姊妹彼此有靈裡的交通、造就和建立。但實際境況又是如何?可能有着偏差,與神沒有緊密的聯繫,與人也是淡淡如水。不論學歷、地位、名銜和財富有多少,在教會裡每人都是神所愛,同樣有着神子女的名份、責任及義務。我們每人都有上帝所賦予的位份和恩賜,都有各自的屬靈崗位。

閱讀全文...
 
神給我的召命
作者是 陳家恩傳道   
週一, 24 三月 2014 13:52

        感謝神﹗2011年中,神學課程修畢後,在事奉的路上,神一路帶領著我,現在已有兩年多了。我雖然未能在佐浸這大家庭與眾兄姊一起事主,但在神國度擴展的行列上,我們卻是同心同行的。透過佐浸周刊內的資料及家人的告知,讓我得知佐浸的情況。願佐浸會眾都得蒙神的賜福,在靈內天天進步。


時間雖消逝,但神當初呼召我時的召命,仍在我腦海中不能磨滅。那就是:「將人帶到我面前,歸向我,使人更認識我。」我一直都把持著這召命,將它融入我每天的事奉中。願神賜我力量繼續持守。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4 三月 2014 13:59
閱讀全文...
 
平凡生活見不平凡
作者是 陳健德執事   
週二, 18 三月 2014 10:05

猶記得年初,牧師傳道曾於崇拜聚會裡帶領我們立志,在今年為神做一件事,也為神的緣故不做一件事。當時心裡萌生很多想法,但腦海同時勾起這些年來的立志片段:自從我們決志信主,每年總會大小立志如食生菜;惟年終結算時,往往發現看書總未到尾頁、讀經總未出埃及、傳福音總是等明天....想到這裡,我還是乾脆回家認真想想,不甘心立志年年,流攤連連。最後在冷靜思量後,還是務實一點,從基本做起,承諾為主每天讀經祈禱,為主不「求其」事奉。

閱讀全文...
 
箴言與我真知灼見
作者是 錢燕群執事   
週一, 24 二月 2014 10:19

        在新的一年裡,祝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主恩常偕。

今年,牧師提議大家研讀聖經中的《箴言》書,它是一本很發人深省、教導人品格、行事為人,如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的好書。
曾記得以前佐敦道國語浸信會的葛牧師,他和師母及兒子(現今也成為牧師)住在教會內,常聽見葛牧師囑咐兒子(尚在讀書期間)每天要讀聖經箴言書,因箴言書共有31章,正好一個月可讀完,他也是這樣教導我們,尤其是婚後婦女,多用箴言真理教導兒女是最好的。「教導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誠如吳炳榮醫生謂:「自少帶孩子到教會來,將來長大後壞極都有限」,我也銘記於心,謝謝他們的提點。我亦希望以此來提醒教導兒女,一生受用不盡。
閱讀全文...
 
薪火相傳的愛
作者是 李永威執事   
週一, 09 十二月 2013 10:35

        人稱蔡姐姐的蔡鴻金老師是我小三、小五及小六的班主任。我與她的兒子阿璋又是同學兼好友,所以關係十分密切。上星期有機會與恩師接受電台訪問,拍攝初段應編導要求:李老師的老師---蔡老師優雅的彈着鋼琴,李老師就陶醉的跟隨美妙的音符唱《這是天父世界》。過程中,自己彷如回到小學階段,聽着班主任的分享,真是神賜的寶貴時刻。


蔡老師作為一位榮休老師,門生三千絕不為奇。一些蔡老師對我的點滴,她未必能一下子記起,但對我卻有着深刻的意義。記得小三取成績表時,蔡老師在我爸爸面前讚賞我做事有責任心。從那時起,我便知道原來做事交帶盡力便是責任心,也正面強化了我做事要認真的態度。現在想起,也不得不承認老師的一言一語對學生的影響十分之大。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20 總共 2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