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不一樣的兒童暑期聖經班
作者是 何蔚怡部長   
週三, 01 九月 2021 10:22
今年的暑假好像過得特別快,不經不覺已經是暑假的結尾了。我們的兒童暑期聖經班(VBS)也在兩個星期前完滿結束,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點滴。

因為疫情停了一年,今年開始要計劃兒童暑期聖經班的時候,好像比平常艱難,自己心頭總是好像有塊石頭砸著一樣。當自己在苦苦掙扎和拖延的時候,天父給了我一位好有條理的天使,常常不辭勞苦地提醒我的進度,也幫忙很多預備和聯絡的工作,讓整個籌備工作不會停滯不前。

我們決定放棄以往一連五天的模式,改為五個星期六的早上,希望可以有更多導師、助手不用特意請假也可以參與。剛開始的時候好像沒有太多人手,當我還在擔心不夠的時候,天父就讓我學習了一次「五餅二魚」的功課,每隔幾天就會得知我們的團隊又多一些人,最後我們差不多有20人一起服事。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9 九月 2021 11:20
閱讀全文...
 
《與神連線》26-30章撮要
作者是 李翠姿姑娘   
週二, 24 八月 2021 10:10
第26章  基督徒不應有怨恨
怨恨無法容身在主裡得勝的人,他們難以有對人懷著怨恨的意念。因為在恨進入人心之前,愛必須先行離去,苦毒才能接管。懷恨心腸的人總是多疑和脾氣不好,抗衛個人權益及自以為是;唯一治療方法是向自我死,然後與基督一同復活,進入新生,成為以達成神旨意為人生目標的人。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榜樣,祂肯定了萬物是上帝所創造,祂是最高者。就算面對當權者彼拉多的對待,祂不選擇懷恨,祂順服上帝的旨意。祂只是溫柔堅定地提醒對方說:「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毫無權柄辦我。」(約19:11)祂認定上帝掌管萬事,祂亦諒解加害者的無知。

第27章 小心惱怒的靈
我們要多加注意自己的情緒狀況,別在自己惱怒、焦燥、自憐、埋怨、氣餒、賭氣、沉重和憂傷等的時候,向人和神作出從血氣而來的衝動回應,以致與人和神的關係受損,影響事奉神的工作和機會,「因為人的怒氣不能成就神的義」(雅1:20) ,最終使撒旦得勝。的確要以平靜和善的態度面對我們要責難的人,絕不簡單,但在基督裡卻是能夠。神可以成就不可能的事,但要我們先作一個立志,就是放下自我和順服祂。然後,透過禱告的心和俯首默想基督的生命,祂會幫助我們以仁愛的方式表達出來,為要成就祂的美意。
閱讀全文...
 
由啟動到出發
作者是 王倩儀執事   
週六, 14 八月 2021 13:04
幸福小組經過三週的宣傳推廣後,十位的弟兄姊妹(同工)被感動並委身參與,我作為領軍的福長及鄭牧師剛好成了十二門徒以團隊方式傳福音,為主打屬靈美好的勝仗。

同工們接受了每週一次共三次的網上訓練,想不到他們非常準時出席,十五分鐘前已經有弟兄姊妹在網上平台等候,他們認真的態度實在令我非常感動。試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向未信主的朋友傳福音?又有多久沒有接受傳福音的裝備?傳福音是耶穌基督升天前的吩咐,祂教導「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9)
閱讀全文...
 
常“嘗”禱告
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週一, 16 八月 2021 14:05
最近看了一則故事:
一位牧師死了,他在天堂門口排隊,等著彼得為他分配房間。在他前頭是一位巴士司機,彼得興高采烈地對司機說:「歡迎你,看見山頂上有十多間大宅嗎,你可以任意挑選一間成為你的新居!」
牧師聽到心裡暗暗歡喜,他想:「巴士司機竟然有十多間大宅任他選擇,真想看看自己會有怎麼樣的賞賜!」當牧師走到彼得面前,彼得說:「牧師,你看見山腳下那間小屋嗎?那是你的居所!」
牧師呆住了,衝口而出,說:「彼得,我真的不明白,我傳道一輩子,怎麼會只得一間小屋子,那巴士司機又怎麼配得有大宅呢?」
彼得顯得有點不耐煩說:「朋友,你知道嗎?你講道,人們睡覺;他開車,人們禱告!」
司機開車,人們禱告,在巴士上禱告,意味着人有倚靠上主的心,願意尋找安靜的地方和把握時間禱告,將心中所想所求一一向神陳述,雖然巴士未必是安靜的地方,這樣更能看見禱告者對神的渴求和倚靠。
閱讀全文...
 
注目看耶穌-我是主的人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一, 26 七月 2021 17:43
《注目看耶穌》凡勞苦重擔 當親近耶穌 必享安息 必得滿足
凡饑渴慕義 來尋求耶穌 必享甘泉 必得飽足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聖潔公義主 十架上耶穌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謙卑親近主 跟著祂同步 
跟著祂同步

羅馬書 14:8「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我們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死或活總是主的人。」注目看耶穌,定睛看耶穌,看見:原來我是主的人!既是如此,就學習一生為主而活,也為主而死。

今年四月初台灣太魯閣的出軌車禍中,其中一位不幸喪生的罹難者是 27 歲的駱盈盈(Laura)姊妹,她是充滿陽光的九十後美籍華裔青年,一直是品學兼優、活力充沛、樂觀積極、熱愛生活、關愛弱勢社群,在學期間已經到處去宣教,服侍低下階層的人。畢業後更成為充滿感染力的老師,今年初並且申請到台灣偏遠地方教學,深受師生愛戴。只抵達學校三個月,在生命芳華正茂時,卻因此次火車意外而喪命,家人悲痛不已。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2345678910下一個最後 »

頁 10 總共 11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