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你不要再出去啦!留在這裡!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02 十一月 2010 14:28

一次崇拜後,有位愛錫我的姊妹向我說︰「暉傳道!許久不見啦!這段時間你去了那裡?你不要再出去啦!留在這裡!」我傻笑了許久,回望上次寫的牧函,赫然已經是七月尾的事情了。回想這幾個月,確實,七月帶隊柬埔寨短宣、八月在BYC營會講道、十月又外出講道等等,實在有好幾個主日不在佐浸家中,又難怪弟兄姊妹這樣的反應,又實在感激弟兄姊妹關懷之情。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4 十二月 2010 10:54
閱讀全文...
 
耶穌如何看安息日
作者是 Ng Kin Fai   
週三, 27 十月 2010 14:32

 引言:
 我曾看一個旅遊節目,介紹歐洲一座有名的教堂......
 安息日是一個特別神聖的日子,因為十誡其中一條是「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出20:8)為了保持安息日的神聖,猶太人認為除了敬拜上帝以外,什麼都不應做,耶穌如何看安息日呢?

1.安息日為一起敬拜天父的日子(可1:21—22)
 a. 信徒獨自的敬拜,不能取代與教會信徒一起的崇拜,因為一起敬拜是教會本質,否則就未能夠稱為教會的一分子。
  b. 耶穌在安息日去會堂崇拜,不只是講道,教導人,衪也要與屬上帝的人一同親近上帝,同敬拜天父。

閱讀全文...
 
我的原生家庭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五, 15 十月 2010 16:15

一. 小葉子的原生家庭
小葉子在家中排行第二,有一位兄長八位弟妺,加上父母兩人,一家共有十二口。
因自小家庭人多及經濟差,「環境改變唔到,就要改變自己」,小六時已做無牌小販擺地攤,足足做了四年無牌小販。走鬼、恐嚇收陀地、差人拉上差館、貨物充公、比人打、…,樣樣都試過,那時最怕給老師同學見到我擺檔,覺得冇面好瘀。中四至中五轉做噴油學徒,因為唔想再拋頭露面,但那時又驚老師同學見到我對手,因為洗極油漬都唔清,正牌「黑手黨」。由小六至中五,這六年的生活是早上開工,下午返學,晚上在圖書館溫書做功課,少年時期就是如此般經過,所以無乜娛樂無乜朋友,那時當然不甚愉快。

閱讀全文...
 
事奉的態度
作者是 趙承恩導師   
週三, 20 十月 2010 16:32

 在舊約時代,猶太人要親近神只能靠一種方法:獻祭。而在利未記中記載著很多有關於獻祭的條例。當時的祭師跟從這些條例,為猶太人向神獻上祭物,藉此讓人能夠親近神。但是要向神獻上的祭物也有一定的條件。以利未記第一章所記載的燔祭的條例為例,若有人要獻牲畜為供物,該牲畜要有兩個條件:
 1.) 沒有殘疾
 2.) 要自養的
這兩個條件分別是代表了供物是要完美的和自己要曾經付出過才能獻給神。

最近更新在 週三, 20 十月 2010 16:38
閱讀全文...
 
聖約(COVENANT)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六, 02 十月 2010 13:41

講題:聖約(COVENANT)
經文:申命記5:1~4;6:10~19;7:7~11   林前12:12~13;25~27

申命記淺釋:
(1) 申命記這書名由兩個希臘文組成:「第二」和「律法」。合成可譯為「重申之前律法」或「律法的複述」;申命記亦就是「重申前命」之意。
(2) 申命記的內容重點是「立約、律法、聖所、戰爭條例」等。
(3) 申6:5「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是本書的重要經句。耶穌認為這是一切誡命中最重要的一條。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5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01102103104105106107108109110下一個最後 »

頁 101 總共 11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