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4 訪客 在線上

小葉子的V.I.P.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六, 02 十月 2010 13:39

 來到佐浸事奉,其中一件優先想去做的事,就是認識每一位弟兄姊妹,為你們祈禱。所以我計劃在這一年內能與每一位肢體傾談一次(或親訪你們一次),並為你們衷心地代禱祝福一次。坦白說,以前鄭牧師是一位較「工作為本」(Task Oriented)和理性化(Rational)的人。惟多年事奉過去,確切認同「人」比「工作」重要,理性之外亦要有感性體會。因此,縱然過去一個月事務和行政的工作不少,我仍然堅持安排時間去約見或探訪弟兄姊妹,藉此認識你們,了解你們,關心你們,為你們祈禱。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6
閱讀全文...
 
一片小葉子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五, 24 九月 2010 17:03

 七月尾,神很明顯告訴我,我只是一片「小葉子」。
 祂透過一對兄弟的T-恤圖案,清楚的提醒我:我不是甚麼重要的角色,我只是小葉子。(哥哥的T-恤圖案寫著“Who Am I”「我是誰?」,恰巧弟弟的圖案是“I ”「我,一片葉」)。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6
閱讀全文...
 
稱揚耶和華的名
作者是 趙承恩   
週三, 25 八月 2010 17:03

不經不覺在佐浸家經已實習了接近十個多月。十個月,不長也不短,但在這段時間裡所經歷的恩典,卻是多不勝數。更感恩的是,在這段時間中,自己也有著好幾方面的突破。

在實習的這段時間裡,令我最深刻的是我與BYC的一班弟兄姊妹之間的相處。第一次作青年人的導師,最初的時候真的是一步一驚心,因恐怕自己萬一做錯了什麼事,會成為他們的壞榜樣,所以在起初的時候,這過分認真的態度,反而令到一班年青人覺得沈悶。但是當我與BYC的弟兄姊妹較為熟悉後,我發現作一個青年人的導師,最重要的不是為他們設計一個好玩的節目,也不是要教導他們什麼道理,而是能夠成為他們的同路人,當他們哭的時候,與他們一起哭;當他們笑的時候,與他們一起笑,陪伴著他們一起成長。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8
閱讀全文...
 
主喜悅的服事
作者是 湯姑娘   
週五, 24 九月 2010 16:59

 引言:

 路加福音九章57-62節記載耶穌從北方向耶路撒冷城走的時候,祂與其中三個人作出的談話,內容有關全然獻身服事的問題。在整個過程中,耶穌透露出祂對一個服事的人之要求,和準備。

1. 不問付出,還要犧牲(57-58節)
 a.文士想要跟從主耶穌(57節)
 b.主耶穌對文士的回應,要計算代價(58節)

閱讀全文...
 
你願為主獻上甚麼?
作者是 湯姑娘   
週二, 17 八月 2010 10:31

引言: 一位昆蟲學家和他的商人朋友在公園散步,....當我們關心什麼?就會聽見什麼,當你關心教會,關心神的事,你就會看見!你願意為主獻上自己?

1. 忠於領受而努力(徒11:19-23) 
 A.背景: 當時的社會情況,整個中東和歐洲大部份的地區已經受到羅馬的統治,為了方便管理和把不同民族的人同化,於是他們推行希臘化的政策,把希臘文當作官方的語言,推行希臘文化的思想,所以一些城市,如:安提阿主流已用希臘語。
    B.  門徒雖然對傳福音有不同看法,但他們沒有因此而互相的批評,相反仍是忠於自己的領受而努力。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01102103104105106107108109110下一個最後 »

頁 102 總共 11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