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2 訪客 在線上

兩堂崇拜的至終目的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六, 11 十二月 2010 11:04

親愛的弟兄姊妹,周六崇拜的安排正籌備得七七八八,較難處理的講員安排也妥當了(真要感謝神,外來講員也能調整配合)。現正要協調的是同工和執事們的分工和配搭,而最後就是確定有否小組或一些肢體(特別是夫婦)是否願意改往周六崇拜及出席小組團契。

無論進展如何,第一次周六崇拜將定於明年1月8日下午五時正舉行,正式開展佐浸家的新里程。眾同工,執事和我會恭候你們的出席,讓我們一同頌讚神,歸榮耀與神,並為往後兩堂崇拜的發展同心求神賜福,使「五餅二魚」的神蹟在聖殿內彰顯,福音更加廣傳,更多的心靈在教會內得著餵養餵飽。

閱讀全文...
 
恩典滿途的2010年
作者是 吳健暉傳道   
週四, 02 十二月 2010 12:35

眨眨眼,2010年又快成歷史了,回首這年,一路走來,實在是恩典滿途。

2010年我們一同見證了三對新人的婚禮,與他們一同慶賀,祝福他們有美滿的婚姻;我們也親眼看到佐浸的新一代嬰兒的出生,祝福每一個有新成員的家庭,能夠健康成長;我們也一同出席了好幾次的安息禮拜,與哀哭的人同哭,陪伴他們及親友們走過一段一段不容易的道路;我們也見證著四位新葡及兩位轉會者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讓教會成為一個讓更多人成長的屬靈之家。這全都是恩典,都是上帝給予我們成為一家人的機會。

閱讀全文...
 
福音是屬於…
作者是 趙承恩導師   
週三, 17 十一月 2010 10:41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四章18-19節)

 耶穌在傳道初期的時候,祂到了拿撒勒的會堂,當時有人將以賽亞的書交給耶穌,於是耶穌便誦讀這段經文,而且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從這段經文,我們可以看出耶穌從傳道初期經已道出祂來到世上的目的。

閱讀全文...
 
為何要有周六崇拜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二, 30 十一月 2010 13:39

 為佐浸家感謝神,因為佐浸現有全層的地方,這是從未經驗過的,但神就是這樣大行奇事地賜給佐浸。得此佳美之地,我們應如何做個好管家,善用此空間,使美地發揮最大的果效,為主結更多果子﹔妥善運用資源,使教會各樣硬件都「物超所值」,最終能大大地榮耀神,心靈多多得平安。

 現在我們將崇拜和小組團契都集中在主日內進行,反而星期一至星期六則留下甚多空間未被使用。再者,現有兩個小組移師到梁顯利開組,始終有唔方便,又要付租金,更缺乏以教會為家的感覺,他日若再增立新小組,真不知可「逼」到那裡去?第三,現時周六下午是舉行著較輕鬆的崇拜,只是對象只集中給青少年,若能開放此崇拜時段,豈非祝福更多更廣。

最近更新在 週二, 30 十一月 2010 13:43
閱讀全文...
 
佐浸耆兵
作者是 小葉子(鄭牧師)   
週六, 13 十一月 2010 13:23

 <人生七段變化>根據猶太法典中,人的一生分為七個階段:一歲為王(眾人齊力討好哄他,就像服事國王一樣)、二歲為豬(在泥濘中打滾胡混)、十歲為羊(笑笑鬧鬧,活蹦亂跳)、十八歲為馬(長大成人血氣方剛,欲逞匹夫之勇)、婚後為驢(背負家庭重擔,步履蹣珊)、中年為犬(為了養家活口,四處聽人使喚)、老年為猴(返老還童,卻是無人關心理會)。---參看自《猶太智慧漫畫》
 老人的世界是一個被這社會(甚至是教會)遣忘了的世界,「當你不接觸,就看不出其好處」。中國人講:「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教會是否視長者為教會之寶,還是一撮可隨便對待的草呢?我們應如何對待佐浸家這班「老友記」呢?

最近更新在 週二, 16 十一月 2010 14:10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919293949596979899100下一個最後 »

頁 100 總共 11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