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聚散有時,後會有期,珍重!
作者是 Tim Sir   
週一, 07 十二月 2020 14:31

人來人往、出出入入,總會遇上聚散有時……

踏入今年12月,Tim Sir要跟各位道別了。去年至今,匆匆20個月裡,自己與中心      董事、會員家庭、同工及佐浸家成員經歷人生不少變化、挑戰和各種新適應。在體驗生活的悲喜交雜、高低順逆、富足欠缺,相同不同之間,確實我們迎來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也推動你與我對信仰、關係、價值觀與生活多了另一層次的反思。

我們能夠在中心與佐浸家裡不同的活動和聚會內遇上,並肩參與,以至同一條心謀求彼此認同需要為上一代、這一代,以至下一代做的、為社會做的,為共同價值做的而付出時間、才幹、心力與金錢;在我眼裡、在我心裡,實屬難得與珍貴,是真的不易以平面文字表達當中有溫度且立體的感受、勞苦、辛酸和滿足。
 
最後選了2張描繪車站月台的圖片,表達此時此刻,我們人生旅途在佐敦站遇上、    短聚與分開。「聚散有時,後會有期,珍重!」這句話是難以啟齒,帶著不捨的心情,      歉意道別!願上帝的平安、恩典與祝福常與佐浸、中心及你和我一家同在。

吳文偉Tim Sir
 

 
十年的結尾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二, 24 十一月 2020 17:45

在佐浸家事奉十年,十年快結束,我藉幾句引題,來表達我的所感所想,也道出我對未來幾年的一些看法:
「想問你,這麽長的時間你都做了什麽?」--新詩:《十年》,林婉瑜
十年過去,日子確是不短,這麼長的時間我做了什麼?坦白說十年裏面確做了不少事奉不少事工,若要逐一羅列相信十版紙也寫不完,但也相信沒幾個有興趣去讀;我反而想,這十年裏面最多沒有做的事是什麼?我想…沒有用更多的時間與神相交,沒有用較多的時間去自我進修,沒有用較多的時間去幫助兩個女兒的學習,也沒有較多與師母相處,時間大部份都放在教會裡。但後悔嗎?沉思…,最後悔仍是沒有用較多時間與主相交,讀經祈禱。
又反過來說,最值得我驕傲的是能夠與每位弟兄姊妹傾談,除了兒童外,相信有 98% 的弟兄姊妹,我都跟你們面對面詳談過。這亦表示我的事奉,仍以人為本以信徒為重。教會未來仍必須看重「神與人的關係」「信徒與信徒的關係」和「誇代的關係」,無論何時,始終〝愛〞是最重要。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柴九:《巾幗梟雄》

閱讀全文...
 
事奉感受
作者是 陳錦燕部長   
週一, 09 十一月 2020 17:05

2020,2020,2020,重要的事情要講三次。相信很多弟兄姊妹都不會忘記今個2020年,各人心中都有一些特別的事情,難忘的記憶,甚至乎痛苦的經歷。佐浸家的事工和事奉相信也是艱辛、困難而充滿挑戰的一年。

剛開始停止崇拜聚會的時候,大家都手忙腳亂,停止了崇拜聚會是否代表佐浸家也停止工作呢?多謝同工,執事們的努力,我們開始了網上崇拜,網上祈禱會,網上聖經班,還有視頻短片,感謝他們的付出,因為要安排這些網上平台的運作,大家都費了很大的功夫,不單在技術上掌握還要在體力上辛勞,加倍了工作量。空無一人的禮堂及活動室是否不需要清潔?錯啦!趁這個機會我們將教會來個大清潔,相信這個工作量一定不比平日輕,也是同工們的努力,真的感謝你們。

閱讀全文...
 
過去十年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一, 16 十一月 2020 15:39

不經不覺原來在佐浸家已事奉了十年,過去十年日子過得特別快,感覺就是比之前的十年更要快。
2010年九月正式開始在佐浸家事奉,大家給我的歡迎至今印象仍在;各位給我的歡迎禮物,有些仍在辦公室。重看十年前你們給我的相片,十年後很多都大不同了。
記得曾參加“愛佐愛友”組的分享,當時有一個題目我還很記得,就是問:「你哋覺得在這小組內誰是最幸福?」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鄭牧師是最幸福,因為有太太,有兩個女,有家庭,可以事奉神。十年後今日,相信大家都不會這樣說,因為大家都是同樣幸福。你們很多都結婚了,有兒有女有家庭有事業了,感謝神。而仍是單身未婚的,真心說:其實你們也有你們的幸福,我也衷心為你們感謝神。
感謝神曾與不同弟兄姊妹去過不少國內地方訪宣,有增城、深圳、廣州、澳門、南沙、番禺,這些都是很好的體驗;雖然現在國內宗教政策收緊,交流有困難,但我仍然求神在未來的日子,打開國內宣教的門,讓我們佐浸仍可和國內教會再次交流互訪,彼此祝福。

閱讀全文...
 
初中小組正式成立了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28 十月 2020 10:45

由本年九月開始,教會有一個新的小組成立,成員就是我們在主日裡常見到的臉孔。甚至乎,可以講是大家從小就見著他們長大,從手抱嬰兒、牙牙學語,到長大成熟,進入青少年階段的初中學生。他們分別是施悠柔、吳子柔、鄧芷恩、侯天朗、黃逸藍和杜宇欣。

一提起他們的名字,相信大家都知道誰是他們的父母。恰巧,他們的父母同屬愛和孩小組,這個初中小組仿佛就是「愛和孩」下一代組織而成的。情況就好像當年BYC及耶子兵的誕生,很多兒女都是從喜樂組的父母而來。

感謝神,相信是祂救贖的愛湧流在大家(父母們)的生命中,祂的話語也藏在心裡,使您們願意竭力實踐基督化的家庭,使孩子從少得到您們言教和身教的影響,星期天返教會,參加兒童崇拜和主日學,認識神;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主的教導:成為善良、充滿仁愛和追求公義的生命。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個最後 »

頁 16 總共 11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