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自我介紹
作者是 樊翠玲姑娘   
週三, 03 十月 2012 10:12

 我成長在一間百年歷史的漁民教會,是家族中第三代的基督徒。自小便在教會中「打滾」,記得小時候我是兒童主日學有名的「麻煩」學生,常常在課堂上搗蛋。老師叫大家唱歌,我便閉口不言;聽故事,需要安靜時,我卻喋喋不休;玩遊戲時更覺得「無聊」,帶頭在班上唱反調,氣得老師們七竅生煙。(後來,當我初中時當上兒童主日學的導師,被頑皮的學生激動至差點要「嘔血」時,心中也不禁暗自說:「我都有今日了……」)

 
  在十歲時,我開始參與教會的事奉。那時教會招募兒童詩班員,我聽到報告後,立即跑到辦公室報名,只因我喜歡唱歌,一唱便唱了十多年。詩班的事奉,除了可提升歌唱技巧外,也為我事奉主的心態打下了穩固基礎。歌是為神而唱的,不需要別人的掌聲肯定,一心只願神的名被高舉、被讚美。而在我還未認真思考信仰、年幼的日子裡,神已透過詩歌向我說話、感動我、鼓勵我。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8 十月 2012 11:00
閱讀全文...
 
三宗嚴正表明聖經對同性戀的立場
作者是 Ng Kin Fai   
週一, 17 九月 2012 10:14
 
我們以聖經為神的聖言,是信仰及生活的最高權威(提後三:16-17),聖經清楚指出:同性性行為不合乎神的心意,且定為罪,原因是:
 
1. 神的設計
從創世記二章22-24節可見一男一女的夫妻關係乃神的美善設計,在婚姻以外的性行為決不符合神的心意。彼得與保羅一再提醒信徒「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參彼前一:13-15)「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參帖前四:3-7)
2. 神的律法
同性性行為違反神的律法(利十八:22),且是神所憎惡的(羅一:26-27),主耶穌在登山寶訓且指出思想與行為的密切關係(太五:27-32),因此一切違反神律法的思想與行為皆應為信徒所棄絕!
3. 神的審判
神是審判全地的主(創十八:25),聖經除了反對其他犯罪的行為與意念外,更言明「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來十三:4)。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要承受後果。
 
我們謹嚴正聲明堅守聖經之立場,並呼籲基督徒效法基督要對罪惡心思行為絕不妥協,惟對陷入罪途及有相關傾向的人則應予愛心關懷並及援助(約三:17);教會更須向會眾推行相關的聖經教導,以達成基督的大使命!
 
香港浸信會聯會
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   仝啟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柬埔寨短宣後記
作者是 暉傳道   
週四, 06 九月 2012 10:24

算來,今次的柬埔寨短宣,已經是佐浸家第四次去到金邊作宣教工作。今次出發的前夕,當地仍有許多變數,其中一項主要的問題,就是當地盛傳發現一種不知名病毒,據幫我們買機票的代理所言,許多教會的短宣隊為安全計都卻步了,連已付出的機票費用都棄之如敝屣,眉頭都不皺一下。

 

出發前,呂文東宣教士專程打長途電話問我,佐浸家會否取消短宣行程?老實說,當時我是有點憤怒的,原因是︰「你這樣少看我們?」原來他本來要接待的另外兩隊短宣隊,都已經因為這不知名病毒而取消行程。(短宣隊上機時,發現本來應該擠得滿滿的機艙竟然只得六成入座率,相信與此不無關係。)

 

抵達金邊後,與呂文東宣教士促膝詳談,方才從他在當地看到的新聞報章理解整件事︰原來是一個德國的醫療志願組織,在一個小村發現一些小朋友患上此傳染病,志願組織向政府求助,政府卻愛理不理。志願組織遂向傳媒及外國的醫務衛生署報告,以此施壓給柬埔寨政府,所以才鬧大了事情,好像發現了新病毒一樣。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6 九月 2012 10:26
閱讀全文...
 
得力在乎安靜
作者是 湯寶珍姑娘   
週一, 10 九月 2012 14:19

最近轉了半職,常覺時間不夠用,分秒必爭來安排工作。我相信幾乎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辦公室裏有做不完的事,家裏也有處理不完的東西,由老闆同事,到配偶小孩,好像每個人都伸手向你要時間和精力。於是,你盡其所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但最後你卻發現自己精疲力竭,再也沒有辦法做什麼,工作效率一直在降低,半夜無法入眠,只因心裡著急焦慮,沒辦法安靜下來。我們也知道自己到了一個極限,想要放鬆,但不知道該怎麼放鬆?
這些的情況隨時會出現,不但影響個人心情、精神狀態,連與神和人的關係也弄不好。我們需要在亢奮或混亂的心情下得紓緩的機會。生活上的浮燥不安,需要個人安靜地來沉澱,恢復活力。生活上的焦慮與壓力,有時候需要一段「封鎖時間」來安靜與思考,才能認清接下去的方向與目標。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九月 2012 14:35
閱讀全文...
 
三年的恩與情
作者是 承恩導師   
週二, 28 八月 2012 11:56

       當進入全職事奉之先,有很多在事奉路途上的前輩都提點著我,在事奉時要萬事小心,在言行上不要得失別人。這個提點一直存在我的心上,同時也使我覺得在教會事奉是走進充滿洪水猛獸之地作工。但是從三年前來到佐浸家實習到全職事奉,這個觀念慢慢地被改變。現在我會說:「能夠在佐浸家事奉是我的福氣,是神給予的恩典。」
佐浸家對我的恩與情,都使我不勝感激。弟兄姊妹的恩,陪伴我渡過高與低,起與跌;弟兄姊妹的情,使我感受到從基督而來的愛。
      這三年可說是我人生裡變化得最大的時間。從第一次到社會工作(佐浸是我第一份全職工作),第一次成為青少年的導師,在心態上都需要調整和適應。家庭方面,家人的糾紛其實也使我困擾,而感情生活也跌進了低谷中。但正因為我在佐浸家事奉,弟兄姊妹的安慰與體諒,當中的點滴也藏於我的心內。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2 十一月 2012 10:50
閱讀全文...
 
« 最先前一個81828384858687888990下一個最後 »

頁 84 總共 11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